2007-06-17 00:15:47小不點◎瑜◎

畢業主題: Best FrienDs

首先呢~~很高興三年在李老師補習班認識的每一位同學^^有傻大姐的郁晴~搞怪的宜婷~~可愛的祐楨~~還有一些陪伴我的312同學~~更有帥氣敬生,仕勳,竣翔(他們都很自戀~誇他們一下好了~~哈哈)~~很喜歡大家一起歡笑的感覺!!上課的調皮~和吵熱氣氛的熱鬧 我好開心 也好感動 很難過 我們都即將分離 雖然已經沒有一起上課一段時間了...到現在還是很懷念...我好想大家...希望你們也能幸福快樂度過未來三年高中生活~~~~我愛你們>///<
嗯!!接下來是陪伴我三個365天的大家!!!可愛的02~有郁兒,小聖聖(哈..可愛唄!!),帥帥小花昆毅(花花ㄟ~~嘻嘻),永遠是大家開心果的冠朝~~雖然真正認識你們的時間很短~在國三後半段吧!!不過我很珍惜 你們帶給我的回憶 也很特別~~^^還有永遠維持很high狀態的304!!!!哈哈哈~~~認識你們班好多好多人喔~~大家怎麼都納麼可愛嘛^^人又好~~好不想跟你們分開 乾脆03~04併班嘛~~兩班感情都不錯阿!!嘻嘻嘻!!!好愛你們喲~~~我來看看有誰吼~~有酷酷士文(阿文~~人家以後會想你)~~a夢竣翔(我這次名字有沒有打錯阿@@?ha..)~~傻笑震宇(別再老是拍我的肥肉拉~~不過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與關懷)~~憨憨穎億(真心希望你以後過的好^^真的!!)~~超級可愛的肉肉胖胖亨(好想一直可以抱著你~)一直叫我小花的玨庭(有你澆花~有長大拉~~哈)~~anD柏謙妹妹(哈..別懷疑~~我最後一個寫你 不是因為偏心 是因為有太多話想說 擠到最後拉!!^^不過要講的很多~你私底下有興趣來問我吧~~哈..不過你應該不會問吧!!哈~好啦我簡短說一下~~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很依賴 很感動 真的很開心可以是好朋友)&帥氣小妹(你真的很可愛ㄟ~也很溫柔阿~~有姊姊的感覺..hahaha..),傻大姊雅芬(你好天喔!很high~~),甜甜的趴熊(我很喜歡你~~你好可愛!!),莞琪(謝謝你..)~~哈哈!!真的很喜歡304的每個人~~帶給我許多回憶 我很不捨 每天以後上學 不能到大甲國中的303下課不能看到304~302的麻吉們~~不再有機會和大家一起歡笑同樂...><"~~我好難過喔....哪裡還有你們這麼貼心可愛的朋友嘛!!!畢業的時候 可以衝過去抱大家嗎..千萬不要以為我是變態喔~~呵呵!!
抱抱你們把所有大家的回憶都抱回家好了~~嘻嘻!!!><"~~~人家不想離開你們拉~~~呵呵~~阿呆!!!04還記得和我們一起在辦公室下面對瑋哥生日快樂ㄇ?04還記得和我們班上男生女生一起打球嗎?!班季籃球也遇到你們~~很強喔!!ㄏㄏ..02還記得以前愚人節~曾經交換一堆學生過去整老師嗎?很成功ㄟ!!呀哈哈~~好多好多窩心甜蜜的回憶 以後就只能放在心底了...見面的機會好少了...我會想你們..真的...><"....我愛大家拉@@"~~
09的建鑫~~雖然是國小同學了~~不過國中三年謝謝你照顧拉!!天真的寧芷~~嘻嘻!!!雖然沒有很熟~~不過我知道~你是好人ㄟ!!哈哈哈~~~你對我還不錯~~謝謝拉~~還有12班的同學們~~and20班的怡欣~~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有你們 才有現在站在這裡的我喔!!!呵呵~~~(好濫的台詞~~哈!!
)~~


最後最後~~~映瑜感言時間發表:謝謝大家陪我一路走來 其實過程不只有單純的歡笑拉~~也有很多衝突及後來的感動^^~~也謝謝在國三一段低潮時~~有你們的支持...士文...謝謝^^~~那幾封簡訊我好像還留著~~很溫暖~~沒想到你不是冷血~~哈哈哈哈!!也謝謝303和大家傳遞給我的快樂和幸福 我真的很不捨離開 但時間到了 我們只能依依不捨說出再見~~希望能真的是可以再一次見面
祝我愛的大家 幸福快樂
By映瑜
阿冠蓁 2007-06-20 19:28:15

我真的要說... ...
妳好像... ...
都... ...
一樣... ...
那個... ...
那個... ...

<消音>

可愛啦= =<還是不忍說出口>

博謙弟弟 2007-06-19 11:18:00

有我捏==  不過你打錯字囉...不過還是有感動到臘︿︿..呵呵 你也加油捏!

 小 妹 ,, +* 2007-06-18 21:10:24

哇~~
好開心~~ 有窩餒!! 哈哈**
太感動了 原來窩沒有被遺忘!!!
畢業後要更堅強更加油噢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