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2:52:59小不點◎瑜◎

§草莓&橘子§ 新年到囉~~~^^happy new year~

今天很開心~~~
下午去採我期待很久的草莓~~~
行程整個很趕@@"!!
反正我們速度很快嘛~~~哈哈!!
看到正片草莓園~~~~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喔~~
可能因為是紅色吧~~
哇~~那裡的草莓~~超大顆~~~又超紅~~~沒灑農藥的!!
誇張~~~
整個是狂採~~~哈哈哈!!!
奶奶有敎~~可以邊採邊吃 ~~咦?!可是我忘了.....
所以被說很笨~~ㄎㄎ!!

之後去採橘子!!挖~~那個老闆超ㄎㄡ的ㄟ!!!
我們在採~~你幹麻跟在旁邊看~~
這樣怎麼偷吃ㄚ!!!
呵呵~~只有一直想到吃~~哈哈!!
我就說我是愛吃鬼嘛~~
有看到那邊的狗....都沒洗澡嗎?!
一直吠~~
我也不甘示弱
然後挑釁牠!!!!
對牠吠了幾聲~~~~沒想到他就衝過來吠~~!!
還好他有用狗鍊~~哈哈哈哈哈!!!!


呼~~雖然這次沒去到農會那邊跟~~~~大大大大大草莓合照~~不過也很開心拉^^


嘻嘻~~~快過新年了~~~
我這位賭后又要重現江湖了~~~
擅長玩"自摸"←台語~~(別想歪@@"!!!)
哈哈~~我超厲害的~~
誰來跟我下戰帖看看~~嘿嘿~~~
包准你輸到哭出來~~
呀哈哈哈~~~


說到過年最開心的事情~~~~~~~~~~~~~~~~~~~~~~~~~~~
絕對不是紅包~~哈哈哈哈!!!

是............................................
咦?!很多嘛~~~因人而異囉~~嘻嘻嘻!!


最近不管是讀書還是睡覺~~~
總覺得很空虛~~
真的~~
我又開始擔心了~~
這種狀況不好
需要充分準備才不會有這種情況
不過 我有點抓不到方向


嗯~~很開心我們都對自己誠實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又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留過淚才看得到 那是種甘甜的以後 有種讓人想哭的快樂^^


哈哈哈哈哈~~~~~~~~over




蠟筆小新 2007-02-16 23:09:16

賭后勒 你還差ㄉ遠ㄋ~~~~~~~~~~~~~~~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