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02:12:49廠長大人

ベリ学園 第三章

 

 

某年的春天,還是小學生的雅正跟一名同年齡的女孩在公園裡玩著鞦韆

「雅~推高點~」「還未夠~~再高點~

那女孩每次跟雅一起到公園玩時,都喜歡玩鞦韆,只要玩起它,她就會很開心

「真不明白妳為什麼每次來公園,妳都那麼喜歡玩鞦韆」雅喝著波子汽水不解的問道

「嘻~有妳跟我一起玩,那妳可以幫我推得高點~而且由妳來推,我格外覺得安全感~

女孩也喝著波子汽水的解釋著

「妳真個奇怪的女生~」二人一起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一邊喝著汽水一邊享受著微風吹過

 

一道白光令眼前的場面轉變了

 

那女孩的眼泛淚光的看著坐在私家車上的雅

「妳不是答應過我以後都一起玩的嗎」女孩的臉上有著淚痕的望著雅

「對不起我也不知我會離開的妳放心,我一定會回來找妳的!

雅把頭伸出車子的窗說出一些能安撫女孩的話

「嗯我會在公園等妳的」女孩收起眼淚「妳一定要回來呀…!!

車子在這時開動了女孩一直從後追趕著最後她只能看著雅的臉慢慢的消失去

 

一道白光再次出現白光消散後,出現的是雅房間的天花板

剛才一直睡著的雅被透入房間的陽光弄醒了「最近老是在做這個夢」雅坐在床上自言自語「不過說來我很久都沒有找過她了不知她現在怎麼樣」「愛理

 

在雅上學途中經過一個公園,今天公園集了不少人在圍觀,雅好奇的走上了在她身旁的警車頂上雅看見在鞦韆架上竟吊著兩個附近不太有名的某女子學園的學生

在雅眼上這只是學園之間一些紛爭後的結果,所以好奇過後的就返回學園去

 

回到學園,剛踏入校門,千奈美則一臉擔心樣子在等著雅「千奈美??

「雅大人妳終於回來了」「幹什麼這個樣子?」雅走到千奈美面前

「今天女王帶了一個古怪的女生回來現在在劍道場」千奈美說明道

「妳在擔心什麼?」雅表現得很淡定「沒只是覺得那個女生有著什麼陰謀似的

千奈美解釋起來。「是嗎?…到情況有變再說吧」明顯雅不太在意這些事

 

這時劍道場裡,友理奈正向佐紀介紹著桃子來

「佐紀大人,她是新找來的「ベリ女」叫嗣永桃子」友理奈跟桃子都跪坐在佐紀的面前

突然桃子站了起來,走到佐紀面前伸出手來「我叫嗣永桃子~請佐紀大人多多指教~

友理奈被桃子的舉動嚇倒相反佐紀鎮定的伸出手跟桃子握起手來

二人在握手的同時都在凝視著對方一陣子

「桃子!!妳不能冇禮的!!」友理奈回神後立即喝止桃子,她才放開手「佐紀大人~我先去認識其他人了~」桃子連再見也沒說一句的就此離開了劍道場

「真的很對不起佐紀大人我沒有好好管教她」友理奈跪坐著的鞠躬表示歉意

「不要緊不過我要提醒妳這人沒妳想像的那麼簡單自己小心

精神欠佳的佐紀不忘提醒著友理奈「是,我明白的,佐紀大人」友理奈有禮的回應

 

在劍道場走出來的友理奈看著在學園四周走蕩的桃子「我就不信,我會敵不過她!

 

到了放學的時候,在戶璃津大門對著的路上,有著個穿著高等學園校服的女生站著

走過的「ベリ女」都用著不悄的眼神望著那女生那女生她也被這些眼神嚇得低起頭來

整天心不在焉的雅步出學園門口後,看到那個女生,眼睛突然放大的感到驚訝「愛理…?

 

那女生聽到大人叫起自己的名字立即抬起頭來,看見是雅叫著自己,她開心的立即走上前擁起雅來「終於找到妳了~雅」雅呆了數秒回神後輕輕推開愛理「為什麼妳會在這裡?」「早前有個小學聚會從某些同學口中得知妳在這讀書,所以特意來找妳的~

愛理興奮的向雅解釋著

雅聽到這趕快的把愛理拉到一旁「妳知不知這附近都很危險的…!」雅很緊張愛理地說

「為了見一個多年沒聯絡的好朋友~我什麼也可以不怕~!」愛理還笑臉的對著雅

「真是沒妳辦法先帶妳離開這裡吧」雅也沒愛理辦法的嘆了一口氣

 

當雅跟愛理慢慢走遠後,一直躲在校門的友理奈跟桃子才露面「嘻嘻~

桃子望著二人的背影自己笑起來「妳在笑什麼?」友理奈在桃子身後說起來

「小白兔終於出動了~」桃子顯得有點興奮的說起來

「妳做了些什麼?」友理奈命令的口吻問桃子。「沒有呀~沒有什麼~

桃子笑著邊小跳步邊回答的跟雅反方向走去了,友理奈疑惑的望著雅跟愛理的背影

 

久別重逢的雅跟愛理在路上一直閒聊著

「當年真的不好意思呢一直沒有回來找妳」雅收起在學園擺出來的那副臭臉

「妳知道就好了~最近的確是很生氣的~不過後來在想可能有什麼原因妳才不能回來的」

愛理完全沒有怪責雅的意思,這令雅覺得更加慚愧的摸起自己頭

「其實一直都有想過回去找妳,只是來到這裡後父母又要長期出國工作而哥哥又安排我到奇怪的學校讀書,每天那間學校不是有人打架,就是有血案發生在為勢所迫下,我也要打起來,不然我現在也沒有那麼厲害~」雅輕鬆的向愛理解釋起來

「哦哦,原來如此!」突然有樣東西吸引了愛理的,立即拉著雅一起過去

 

吸引到愛理的是她跟雅兒時的玩意 - 鞦韆。「原來到了現在妳還喜歡玩這玩意~」雅說笑的口吻來取笑愛理「一直都喜歡玩~只是少了個人陪我玩而已」愛理很自然的坐上鞦韆輕輕搖動起來。「我當然記得~妳總是要我在後方推妳,把妳推得愈高愈好」雅靠著鞦韆架的望著愛理說。「回想當時真的很開心呢~」愛理搖著鞦韆仰望著藍天地說

「遲點我一定會來找妳,到時再一起玩吧~這次我一定不會再爽約的~」雅再次對愛理作出承諾。「妳要記得妳說的話~其實也不一定要去到那麼遠來找我的,只要打給我一個電話我已心滿意足的了~」愛理站回起來望著雅說「嗯,知道了」雅點點頭說

「好了~我也差不多了要回去了~妳送我去車站吧~」愛理走前去拖起雅的離開公園了

 

「那就等我遲點來找妳吧」雅在車站跟愛理道別起來「嗯~我會等妳的~再見啦,雅」

愛理也跟雅道別後慢慢步入車站的閘口去,雅看著愛理已入閘的也轉身離開的回家去

但是本來已踏入了車站的的雙腳在人群中再次出現

 

那雙腳的主人一直向著一個方向走著,就是這裡另一間較有名的三流女子學園「久都」

在「久都」的女生稱自己做「キュ女」她們曾說這名字有著稱讚她們可愛的意思

 

在到達「久都」前,雙腳的主人途經一個了無人煙的公園看見有著數名不知夠學園的太妹在粗暴的對待著鞦韆,還在鞦韆架上塗鴉起來那數名太妹自得其樂,完全沒有發現有人在望著她們雙腳的主人瞪著她們好一陣子,放開手上的書包一步一步的走過去

這樣那些太妹終於發現「她」的存在「嘻~妳想玩鞦韆嗎~我來帶妳玩~」其中一名太妹打算玩弄「她」的拉起她的手,但那太妹沒法把她拉動起來「跟我來吧!!」太妹使勁的拉著這時「她」口中唸起話來「破壞鞦韆是不可原諒的!

「她」雙眼睜得大大的望著捉著她的太妹「嘖妳都不好玩的」那太妹立即縮起手來

 

太妹們打算離開時,「她」突然拉起其中一個太妹貼近自己太妹們不知發生什麼事的看著數秒後,有著一些血從「她」和太妹之間流出來而且還落在地上

太妹們看著的立即落荒而逃見此「她」把眼前的太妹推開,在她手上多出一把沾滿血的剪刀,而那個倒地的太妹早已沒有了知覺。「她」慢慢走著的追上逃走著的太妹,口中不停唸著「破壞鞦韆的人是不可原諒!不可原諒!當她捉到那些太妹就會毫不考慮的用著剪刀插向她們之後她把所有已殺掉的太妹拖回剛才的公園去

過了一會滿身鮮血的她離開公園再次起步向著「久都」走去

 

說到久都女子學園,它一直視戶璃津是頭號的眼中釘閒時每隔數天就會找人到戶璃津生事連雅等人也習慣了的當成其中一個娛樂活動但最近兩星期キュ女」都沒有出現,令到一班「ベリ女」有點技癢起來當中包括雅在內。

「啊很無聊呀!!最近都沒什麼人來挑戰,特別是那班「キュ女」好像失蹤了一樣

雅坐在課堂對著千奈美發起牢騷來「那不如我找人去久都挑釁一下她們」千想立即動身去做「不用了,我到學園外隨街找人打來發洩就行了」

雅心知肚明自己手下的實力,也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才會否決了千奈美的提議

在雅離開學園的同時,桃子一直在天台看著她「嘻嘻~夏燒雅~其實妳根本不用到處找對手~妳最大的敵人已出現在妳身邊~一陣風吹過,桃子也在天台上消失了

 

離開了學園的雅,一直在街上找人止癢的雅到了晚上才回到家

「呀~今天真是打得盡興呀~」雅伸著懶腰,樣子滿足的走回自己的房間的時候雅的手機也隨即響起,來電的是愛理雅立即接聽「喂喂?愛理?

電話雖然接通了,但愛理沒發過半句聲「愛理?…妳沒事嗎?」雅擔心的問起來

「雅~妳快來妳家附近的公園吧~我在這等妳」突然愛理說起話來後就掛線了

「愛理怎麼怪怪的」雅奇怪的望著掛了線的手機不久後立即跑了出去,走到附近的公園去。雅走到公園,發現愛理獨自站了在鞦韆架前「雅~妳終於都來了~快過來」

愛理笑臉的迎接雅,還揮手示意雅要走到她身旁

「妳剛才真是擔心死我了還以為妳出了什麼事」雅緊張地說「才沒有事啦~」愛理依然笑臉的對著雅「說來愛理妳為什麼又會在這?難道又是偷偷過來的?」雅再次感到奇怪的問起來愛理聽到這話時突然大笑起來「哈哈哈~我偷偷過來~哈哈~~

「愛理妳怎樣」雅擔心的搭起愛理的肩部來就在這瞬間傳出一道血濺聲

 

「我根本沒需要偷偷過來,因為已沒有人管得到我~」愛理在不知不覺間手上握起了剪刀插向雅的肚子去,同時愛理也收起她剛才的笑臉,轉成目露凶光的一張雅從沒見過的臉

為什麼」完全反應不來的雅,肚子已插著剪刀,傷口不停的流出血來

「妳竟然問我為什麼!」愛理抽出剪刀把雅踢倒在地上,之後愛理騎在雅的身上

「妳知道妳當年離開了後!我的生活變成怎樣!…那些討厭的男生經常欺負我!!他們說沒有妳在身邊保護我!他們可以盡情的欺負我!」愛理臉貼臉的對著雅說起來,而雅因大量失血變得沒有反抗能力「直至某一天,他們再來欺負我時,我隨手拿起剪刀一口氣的插向男生~我看著他的血流出來,我不是感到害怕~反而是興奮~愈流得多我就愈開心~

愛理一提起血樣子變得興奮起來「雅~我對妳真是又愛又恨~要不是妳,我不會找到我人生的樂趣~我同時也恨妳當年為什麼要拋下我!令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對不起

雅聽到愛理的話發出虛弱的聲線。「閉嘴!!」愛理捉起了雅的頭不停撞向地面「對了~妳要為了補償我的一切~今夜妳要讓我玩得開心~」愛理說完後捉起雅,對她拳打腳踢,又把她的頭撞向一些硬物再者用剪刀在雅身上做多了數處傷口整個公園幾乎都沾有雅的血。過了一會愛理用腳踏著躺在地上的雅的頭「雅~好玩嗎~先給妳休息一下吧~這時候讓我跟妳說幾個睡前的故事吧~」雅臉色蒼白,眼睛半開的似是隨時也會暈過去

 

「剛才我說過已不用偷偷摸摸來找妳的必要~雅妳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因為~我把我的家人也。殺。掉。了~」愛理把字逐一說出來。聽到這話的雅不容易的舉起她的手,抖震著的捉起愛理的腳來,似是有話想說,但她已沒這力氣去說出話來

「嘻~原來妳有興趣聽下去~那我就繼續好了~」「自那次傷人後,我愛上了血~之後多年來我殺了了不少小動物來滿足我這欲望~但我發覺小動物根本沒法滿足我~到了那刻我才知道原來只有看著人不停的流血~加上他們的痛苦叫聲~才是我最興奮的~就好像妳剛才一樣~…所以在某天晚上~當全家都熟睡後,我拿著小刀走進家人的房間,對著他們的頸上輕輕的劃出一條血痕~看著我父母不停地掙扎,頸上的血不停的濺出~我等到他們都再不動後~躺在他們流出來的血上~」此時愛理鬆開腳把雅抽了起來「其實妳也沒我想像這麼厲害~真不明白嗣永桃子為什麼會這樣說~」雅對桃子的名字有反應的眼睛微微望向愛理

「不要這樣望著我~就算不是嗣永桃子我也會找機會來對付妳~只不過是剛好她要我幫忙,想快一點把妳解決~說到底我的目標只是妳~

「好了~~是時候讓妳睡了~我是不會忘記我們一起開心的日子~

愛理再次拿起剪刀插向雅這次雅應聲的倒在地上,合起雙眼,動也不再動

愛理望著這樣的雅嚐起剪刀上的血,在愛理走前她伏在雅身上「其實在妳那次拋棄我後,我早已沒當妳是朋友,這次是為了報仇才接近回妳~妳不介意才好~

之後愛理就離開了公園,不知所蹤

 

如此同時,在戶璃津內桃子接到電話「嘻~真是麻煩妳了,鈴木愛理~」之後就掛上手機

「麻煩人已經解決了~剩下的已不足為患~~接下來是我桃桃的天下了~走吧~

桃子命令她身後的兩個身影跟隨著她

 

 

 

第三章  

2011-03-26 00:35:21

廠長,你太可怕了..
我理想中的雅理牙!!! T_T

U 2011-03-22 01:31:40

啊啊啊啊啊河童好BT啊,
還有什麼"而且由妳來推,我格外覺得安全感"太XE了

版主回應
真厲害!!我打這句話的意思,妳也能看得出來ww 2011-03-22 17: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