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0:20:16Mia Tsai

這幾天的發生

這幾天的發生….真的只能用神奇來形容….

 

在心中有個更大的利己利人的願景….

 

卻在做了決定之後……

 

看見自己的恐懼漸漸浮上來….

 

好多擔心和害怕….

 

而那些擔心和害怕..最終都是對自己的懷疑與不信任….

 

然而….有趣的是….

 

當我靜下心來….請老天給我一個答案時…..

 

那些前一天才剛鼓勵過朋友的話語….不斷的湧入….

 

最深刻的是....

 

你有意願..有能力也有緣分接觸到這些人為什麼不讓自己影響更多人???”

 

"我們對你有信心,你對自己也要有信心"

 

我才發現….原來那些….不只是要說給對方聽的..原來也是要說給自己聽的….

 

好感動…Namaste~~~~

 

原來老天一直和我同在……Namaste~~~

 

感謝一切的發生….感謝所有在其中的人事物…..感謝…Namaste~~~

 

也謝謝我自己的願意….Nam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