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08:22:31Mia Tsai

我回來了

差點忘了說….

 

是的….我回來了….

 

在澳洲按摩店工作幾個月後…..

 

抗拒不了內心的招喚….

 

力量強到一度還像害喜症狀一般….

 

嗅覺極度敏感..對肉失去興趣沒胃口..一吃就吐….

 

卻在訂了機票後症狀漸漸減輕….

 

終於和李老闆討論….

 

我要一個人回台灣看醫生….

 

本打算只待三週….

 

結果健康檢查一切正常…(除了老問題..過重之外哈哈)

 

倒是..老天的安排參加了開放通靈工作坊….

 

想留下來的念頭就這樣確定了

 

更確認了想回來的意義….

 

當晚跟李老闆討論

 

感謝李老闆毫不猶豫的支持….

 

也說好李老闆也繼續在澳洲把想做的事做完

 

不要因為我回來而中斷….

 

我會更加努力讓一切更加顯化….

 

 

上一篇:Massager Job

2012-03-29 00:54:34

所以妳是去年四月第二次去了澳洲之後
隔了三個月就又回台灣了啊
我一直在等妳的po文耶
結果我今天一上來看
po了好多,但都不是澳洲的
看到妳去上心靈成長課,應該不錯吧
我最近忙著考中華電信呢
03/31(六)就要考了~
如果第一關筆試有通過的話
就會有第二關5/4的面試
等到錄取之後,又有試用期六個月
通通通過之後,才會成為正式員工
好漫長的一條路啊
原本想要去澳洲打工度假的
但我想我年紀真的大了
再加上我身體不是很好
所以只能打消念頭了~
過了下個月我就滿三十歲了
三十歲應該是當個主管的年紀
而我還在工作上尋尋覓覓....

版主回應
Dear:
在澳洲來來回回大概待了一年多....
雖然沒待滿兩年..但是就是有種"夠了"的感覺...
我果然是任性小孩....:P
現在已經四月了....
不知道妳考得怎麼樣呢??
看妳有個清楚的奮鬥目標..
也很為妳高興...不過也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喔...
其實去不去澳洲...選擇甚麼路都沒關係....
只要盡力而為..過程中覺得開心..覺得有意義就好了...
三十歲應該是當主管的年紀嗎??
我今年虛歲也三十了耶...
也要好好加油了...
繼續往開心有意義的目標邁進...
一起加油吧....
2012-04-16 13: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