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06:57:17Mia Tsai

靈語and亂語

在心光網上認識了瑋瑾

 

去做了免費的諮詢體驗….

 

其實就像與朋友見面聊一聊

 

瑋瑾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很真

 

很特別的是….

 

瑋瑾在過程中用靈語跟我說話

 

我是有聽沒有懂

 

甚至連她邀請我當作小朋友在玩..亂說聽不懂的話來回應她..

 

我都覺得超監介的

 

雖然是點頭答應..卻連一個字都說不出口..只是一直用外套蓋住臉

 

不過當她用靈語唱起歌

 

我卻忍不住開始哭泣

 

一部份是聽到歌的旋律不知為何感覺很熟悉

 

一部份是為自己的內在小孩感到心疼

 

原來我已經把她ㄍㄧㄥ成這樣..讓她無法自由自在的表達

 

這次諮詢完後….

 

我突然有個靈感在每天睡前就開始亂語….沒想到卻有意外的收穫….

 

一開始突然感覺有委屈有心疼..開始大哭了起來….

 

後來漸漸唱起歌來….越唱越開心忍不住大笑起來….

 

越來越多時候我會突然想像孩子一般說著聽不懂的話

 

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在說甚麼

 

但是有些時候….會有一些意念或是詞語突然飄進我的腦海

 

最近漸漸的….我雖然沒有每天說

 

但是我發現

 

當我感覺有情緒..卻又說不出來是甚麼情緒想哭卻又哭不出來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亂語….情緒就會隨著宣洩….就會有新的洞見….

 

很特別的體驗我很喜歡

 

很感激瑋瑾的分享..讓這樣的經驗進入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