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06:54:24Mia Tsai

體驗靈魂溝通

Sally的協助下進行了一對一的靈魂溝通…

 

連結到了以靈性按摩為業的世芬…

 

真的是好大的恩典….

 

我在澳洲發的願…想以結合生理及心理的按摩來服務人們…

 

本來是看不到路在哪的…居然一切早就有指引了…

 

很震撼..很感動…

 

上師也提到我對於李老闆而言..是個會蹦蹦跳跳的禮物….

 

我聽了..覺得超貼切的李老闆也常是這麼形容的

 

Sally..

 

對李老闆來說生命比較單調..只有一條路但是妳會帶給他很多可能..總是告訴他..可以試試這個可以試試那個..讓他發現生命中還有很多可能

 

沒錯..我們就是這樣的….

 

Sally也說..

 

他對妳的愛也很讓人感動,他不會限制妳不能蹦蹦跳跳,而是讓妳就做妳自己..就讓妳蹦蹦跳跳…”

 

真的我真的很感謝李老闆..讓我做我自己….

 

本來打算住在台中的….

 

但是因為上師說..住在員林會開啟我的內在之眼….

 

加上要向世芬學習按摩的關係….

 

在李老闆回台之前….我決定住在員林…

 

上師說未來..我會用靈性按摩的方式..協助許多人….

 

真的嗎?”我心裡還是有一些懷疑….

 

但是無論如何走下去就對了….

 

對於未來..我充滿期待

上一篇:踏上靈性旅途

下一篇:靈語and亂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