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3:27:46Mia Tsai

Kitchen hand job991103

                                                            於2011.05.25PO

 

我的第二份Part-time工作….是在中國餐廳當Kitchen hand

 

基本上這邊的中式餐館賣的餐都差不多….

 

所以跟李老闆之前工作的餐館也差不多….

 

但這裡的Kitchen hand做的事更多更雜….薪水也不多….

 

一開始要看菜單 背菜名 備料真是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好處是老闆和老闆娘人還不賴….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香港人….也是苦過來滴…..

 

老闆娘雖然說話很直接…..做事也比較急但是不太會罵人….

(不過話說….因為他們常用廣東話交談搞不好他們會用廣東話罵也不一定..:P 李老闆說他以前餐廳的廚師就常常用廣東話罵他)

 

他們有兩個孩子….不過他們不太喜歡跟華人玩….

 

根據老闆的說法….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是澳洲人….

 

老闆煮菜很好吃….

 

每次吃員工餐我都覺得很幸福….覺得比李老闆之前那裡好吃多了….

 

我常常想說..以後就算辭職了一定要跟李老闆再去那裡吃飯….

 

正當我感覺漸漸上手時

 

這個工作也因為牧場工作的出現..結束得很倉促…..

 

不過我因為這個工作而學到許多食物的英文….現在去外面點餐看得懂更多了….

 

希望有機會回伯斯還能到這餐廳吃飯呀…..

 

Kitchen hand job end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