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0:35:58Mia Tsai

失去

失去一個交心的朋友...

原來這麼容易....

我知道很多事發生與結束...都不見得可以知道理由...

但是要放下..要臣服..好難好難.....

我不知道確切的原因....可是就是已經失去.....

在每次的客氣..甚至冷淡與假裝沒事的互動裡....心都好痛....

我一直告訴自己....別把身邊的朋友牽扯進來....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學習無條件的愛......

然而....我卻發現...我沒有想像中堅定......

我想選擇學習無條件的愛....但也不需要讓自己受苦...

放下吧....就算我還做不到無條件的愛....我想我至少可以慢慢放下....

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

上一篇:關於囧男孩

下一篇:那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