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2:43:18Mia Tsai

關於囧男孩

在看囧男孩的時候....

就有一種感覺.....

孩子的友情....好單純..好真摯...有時..好堅定...有時卻不堪一擊...

卡達天王與異次元空間的掙扎....

是當時最重要的事......

能說誰對誰錯????

只是在多年後回首....難道不會惋惜失去如此真心相待的朋友....

這讓我聯想到......

大人的友情....要單純真摯已是不易....若再因為一時堅信的立場而漸行漸遠...

我想我會感到更加遺憾.....

所以我的朋友...我寧願選擇放下堅持....如果我傷害了你...我也願意道歉....

但請你讓我知道....

好嗎?

上一篇:態度

下一篇:失去

高雄的討厭鬼 2009-02-24 23:57:37

你傷害了我.....你要對我道歉....別懷疑人就是你殺的...忽然驚覺很久沒有時間到這看看了...忙忙忙...唉...我都快不知道我到底為了啥在忙了...不論如何...你都傷害了我啦...快跟我道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