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8:35:12Mia Tsai

ABOUT 相見歡

這次的相見歡...

很開心...wr間合作很愉快....當車掌也很愉快....

認養人超給他感性的....

跟我調很合....

哈哈....帶起分享很自在...很感動...

"這個工作要做的夠久才看得到回饋與價值....."

還記得主任曾經說過這句話......

我想我很幸運....

在這不算長的三年...我遇過幾次....是很大的觸動....

我想大家都是這樣....有起有落...

或許每份工作都是如此...只是程度上的差異.....

哈哈哈..胡言亂語中.....                                                                                                                 

PS..阿鳳兒....我們一起去中南部兼差當導遊吧~~哈哈~~~
      阿鎂小姐..恭喜妳解脫啦~~~

上一篇:關於夢想

下一篇:97.10.11之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