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0:56:23Mia Tsai

關於夢想

跟一個國中的孩子談到她的夢想....談到她的期待與擔心....

心裡有好大的悸動....

她有那麼棒的特質..那麼的天真無邪....敞開....樂於分享.....

卻因擔心著周遭人的想法...無法義無反顧地向前......

在她身上...看到好多人的影子..也看到自己的影子....

很多人...都曾是那樣.....或可以成為那樣的天真無邪...勇敢....

我們處在一個不鼓勵夢想的氛圍....

當夢想被實現...結果被看見..大家都會拍手叫好....

然而..那一路走來的支持...卻沒有幾個人做得到.....

回顧我的生命(感覺好像很老了...:p)

我想給自己拍拍手...畢竟我曾達到學生時代的夢想......

原來我幾乎不記得這樣看待自己的生命......

不管實現夢想後的感覺如何....結果如何...都不能抹煞我曾那麼盼望過..曾實現過...

而現在...我想再次作夢.....

我會鼓勵自己勇往直前.....

我也期許自己...如果...我有幸...得知關於誰的夢想....

我願意當那個給支持...送祝福的人.....

上一篇:夢想的力量

下一篇:ABOUT 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