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2:20:18Mia Tsai

澳洲之旅

說悠閒....其實不全然...

但在忙碌中..仍能保持愉悅...仍能保持一種對人的熱情與關心.....

這是我感受到的澳洲人......

澳洲行..忙碌...且疲累...但是...收穫滿滿.....

自助旅遊真是不容易.....

用一口破英文..在陌生的城市裡...闖蕩了九天...一一到達我們想去的地方...

點餐...買車票...找景點..找旅店..都是考驗......

在旅途中..也曾問起對方....以後還要自助旅行嗎??跟團比較舒適吧??

然而回到台灣....看著相片...跟友人談起這趟旅途....漸漸沉澱....

以後還要自助旅行的FU...越來越強化....

那樣生活的體驗....值得....

那樣自我的嘗試....值得....

生活也像旅行一樣....可以有很多選擇.....

自助....需要更多時間和精力準備...樣樣都要身體力行........

然而....卻有更多的自主性..和驚喜.....許多細節...是以往不會想到的.....

跟團....輕鬆....簡單.....方便.....安全感高...

然而....許多事是被決定的.....隨性度較低....

兩種方式...都有其優勢....當然..也都有其風險...

而重點是.....自己對於自己的選擇是否甘之如飴....

永遠有機會重新做選擇....

信任自己當下已盡力做了最好的選擇..但不需要在選擇中痛苦太久......

我想...這也是讓自己更自在的關鍵吧.....

希望自己能記住那份感動....朝樂在生活..樂在工作的方向靠近....

也能漸漸感染週遭的人....活出自己的熱情.....活出自己的使命.....

上一篇:你的改變

下一篇:夢想的力量

我L啦~ 2008-09-27 21:24:44

好羨慕小帆妳的行動力喔....> <
我也想朝樂在生活跟工作的方向靠近
也拉我ㄧ把ㄅ!(伸手ing))))))

版主回應
行的行的...相信我們都行的...一起加油吧(手借妳...^_^) 2008-10-19 23: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