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1:28:58Mia Tsai

你的改變

那天在一個偶然與你又聊上了天....

你的第一句話便是...幾百年沒聽到妳的聲音了...

是阿...久到忘了去數有多久....

我們對於近況談的很少....

對於想法或觀念...聊的很多....

然後...我竟感到一陣難過......

我知道人會改變....卻不知道...可以變的這麼多..這麼陌生......

如你所言...或許我該慶幸..我結識的...是那時候的你....

然而...我更關心....對於你的改變...你開心嗎???真的開心嗎???

發生了什麼事???我好像沒有立場...也隔了太久來問這件事.....

所以我選擇不問......

不在乎的裡頭....更多的是什麼????

你說你想起那些認真愛人的日子...竟覺得好傻...

我們在一個T字路口分開..走自己的路後.....竟會差別這麼大.....

雖然跌跌撞撞..但我仍學著認真去愛人...也被愛.....

而你....為了避免再受傷...活在一種不在乎愛...只有性的世界裡....

這樣比較不痛嗎???

我不知道....但是...那樣的空虛....比痛來的容易面對嗎??

我不懂....只覺得有些心疼...有些難過....

上一篇:深深滴感謝

下一篇:澳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