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3:15:02八個蕭查某 ..

怎 樣 ... 哈 //








恩 亨 ...

我 要 每 天 ㄏ ㄞ ㄏ ㄞ ㄙ ㄤ ㄙ ㄤ

畢 業

我 們 芭 個 人

在 一 起 哭 吧

先 說 好 ...

要 哭 ㄉ 慘 一 點 優 哈 ...

也 許 會 在 見 面

也 許 ㄆ 會 再 長 長 在 一 起 了

也 也 許 大 家 會 忘 記 對 方 [[ ㄆ會吧 ]]

但 我 們 ㄉ 心 都 會 一 直 一 直 載 ˋ 一 起

我 們 ㄉ 離 別

是 依 定 ㄉ 吧

雖 然 我 ㄆ 想

哎 ˋ ˋ ˋ ...

ㄟ ㄟ ㄟ ㄟ ...

ㄇ一 ㄋㄚˋ ㄇ一 ㄋㄚ

ㄨㄚ ㄉㄚ ㄒ一 ㄉㄞˋ ㄙ˙ ㄎ一 ㄉㄟ ㄙ ㄋㄟ

哈 ...

你 們 都 是 我 ㄉ 寶 貝

我 愛 你 們

你 們 也 要 愛 我 優

哈 ...

你 們 會 愛 我 才 有 鬼

哈 ...

ㄐ一ㄚ ㄋㄞ ...





 b y . 蚊 子 p p p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