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0:17:16♥ 傻女孩 《 豚豚

︴♥ > < 今天極度不爽 也鬧了個大笑話

今天今天˙


她悶幹了"好事"..


妳悶真的覺得這樣是在幫我嗎? {{一點也不是


我很無奈 .. 唉


妳悶心智可不可以成熟點 ?


很不爽,我都已經說跟妳悶說 別玩得太過火..


妳悶還 .. 笑勒&沒反應,繼續把那個東東給很多人看?


連朋友生氣都感覺不出來嗎 ?


對妳悶很失望 .. 唉


我很不爽~~


妳悶真的以為我到了隔天氣就消了嗎?? {{ 哈哈哈˙妳悶可是錯了 ..


這次.. 我真的覺得妳悶是在幫到忙 .. 幼稚 !!


我討厭 ..


煩死了 ...


幼稚的2人 .. {{ 這是小事 ..但 卻很不喜歡 不爽的是 會不會傷害到他.. 唉


他口頭上是說 隨便妳悶 ,但他真的不會不爽嗎?


我叫你把那個東東{{不想說是啥}}給我..


你跟我說 不再妳那.被別人拿走了..?


聽妳在那邊虎爛..


後來有某位好心的男生拿給我 .. {{是偷來的


謝謝你 哈哈ˋ


我一看了就把它給全撕掉.. {{ 真的很無俚頭.. 也很白痴 .. 匠很好玩唷?


我不想生氣 ..


生氣只會讓我心情受到變化 ..


我何必要這樣勒 ??


不要理妳悶就好辣..


現在,


我不會理妳悶.. 夠了!!


隨妳悶吧 ..


想說什麼,想要做什麼事,


我不會阻止妳悶.. {{我不想理妳悶了,何必要在乎妳悶勒?


如果還想玩像今天的遊戲的話,


你悶可以繼續玩沒關西.. {{我不在乎了..


我也不會生氣 。。


只會覺得~無所謂吧!{{妳悶開心就好!!


哈哈哈ˋ今天鬧個大笑話 .. 我覺得.. 唉唉 我好白痴,還鬧了個大笑話呢!!


-------------------------------------------------


放學,


ㄤˊ ㄍㄨㄣ 謝謝妳,


我悶要留校背課文,


你說要等我。。{{哈哈ˋ爽!


結果我幾乎都在邊聊天邊背書。。 {{妳也要留,但妳很快就背好了..


你在外面等我~ 哈哈ˋ


對不起嘿~


我背了很久..


害妳去補習班遲到了..


但,


妳說沒關西ˋ哈cool~ 棒 ~


{{因為背到一半突然忘記了一點。。


之後我考完辣{{還要等老師改完,有錯的要訂正完才能走><


我錯了5個 哈哈ˋ 訂正,


訂正 對了3提,又錯了2提..


還好老師很仁慈。。{{原本應該是訂正在錯的話,就要從考..


後來老師就告訴我訂正過來的答案..


老師還說 我可以先走了, 下次要注意這個部份。。哈ˋ


我會的!!>"<


很開心呢,


留到那麼晚,


妳還願意陪我!哈哈哈ˋ


超爽的~~


不好意思捏~


今天害妳去補習班遲到了 ..


哈哈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