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1:45:06♥ 傻女孩 《 豚豚

︴♥ 最近ˋ好累˙好痛苦> <

最近老師不知道怎麼搞的 ?

突然變得很容易生氣 ?

不管什麼芝麻綠豆的小事也可以發脾氣開口罵人 ?

唉,

老師到底怎麼了 ?

動不動就變得愛生氣 ?

倒楣的是我悶呀 !!

今天今天ˋ

她問公民考卷誰上星期五沒留校考完在走 ..

是全班都沒留 ..

結果他說沒留的站起來 站到最前面 ..

但,

卻只有幾個人站起來 ? 傻眼>"< 哈哈哈

結果她就在那裡開始發飆 {{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發飆的 ?

她就一直在那邊該該該 ..

她問我悶說我悶有沒有理由上星期5沒留下來把考卷寫完 ?

我悶全部都不說話 .. {{誰想裡她阿 ?

他還說 叫我悶這些人{{上星期沒留校的和課文沒背好的}}

每節下課,包括中午去罰站 ..

中午大家都沒吃午餐 ..

就算買了麵包也不能吃 ..{{因為 連下課也要罰站.. 大家都快餓死了 ..

麵包還留到下午的打掃時間偷吃勒 ..so可憐 ..

買了麵包還不能吃,要到下午打掃還用偷吃的 ??

"一張公民考卷"有必要叫我悶站那麼久嗎 ? 害我悶都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吃中餐 ..

大家上課都超虛的~

唉。。

拜託 ..

如果跟他說是因為有事不能留 .  {{誰敢說?

她一定會說 位什麼你不打電話跟我說 ? {{唉,那我悶不就有說跟沒說一樣嗎 ?

還說什麼我悶為什麼都不說話 ..

拜託~

說了她會聽嗎 ?

她還說什麼 你悶有理由就快來跟我說呀 我哪時有聽了你悶的理由,還故意刁難你悶的 ?

唉,

說了你真的會相信嗎 ? 還是會一直故意刁難我悶呀 ?

最近ˋ

蜥蜴,

真的超衰的,

不管說了些什麼,

她就會一直找碴蜥蜴 ..

蜥蜴想必很 。。拔 ?

她整天一直罵罵罵,都快煩死了 ..

他喉嚨都不會難過嗎 ?

就因為一張考卷 ?

也可以罵成這樣 ?

傻眼> " <

只能說 你功力不錯 ..

整天叫叫叫 ..

煩都快煩死了 ..

隨便你了 .. 我悶也早已習慣 ..

雖然每天都過的很痛苦,但也不能說些什麼> <

你痛苦,我悶就不會痛苦嗎 ?

我悶都快煩死了 ..

也漸漸的無所謂了 ..

唉,

受夠了妳><

我悶現在便這樣 。。

都是因為妳施給我悶這些壓力的 ..

真的很煩 ..

只要妳一到教室,大家的心情就開始沉重了起來 ..

一下課,看到妳在教室,

沒有人會願意呆在教室 ..

都一定會走的遠遠的 .. 我悶都很痛苦 ..

今天ˋˋ笑死我了

下課,妳一到教室,

全部都一哄而散的跑出教室外 .. {{so壯觀呀..

怕的事 .. 等下你開口罵的會是誰.. ? 好可怕阿 ?

受不暸> <

別再逼大家了好嗎 ?

也別再逼別人"分開"了好嗎 ?

樂橙╀娃娃 2008-01-11 21:41:31

哈哈~~

我傻了?!@@"

版主回應
傻了? .. 2008-01-12 02: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