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9:58:32㌔ 彤彤 ▧

♥噢 ` 真是大爆笑耶 XDDDDDDD



烏龍爆笑劇



凹濕卡最佳女主角:周映彤
最佳男/女配角:綠豆/soda


----------------------------------------------開演------------------------------------
以下是綠豆的網誌:

          我的感覺又離我遠去了!!!!!!!



          怎麼辦



          我害怕找不回來



          不想讓歷史再重演

---------------------------------------------------------------------


彤彤看了很緊張

彤:你看你看綠豆網誌是不是在講我???(泛淚)
soda:不知道耶...好像是??
彤:他怎麼這樣....(哭)
soda:對阿是又耍你的意思嗎??
彤:難怪我問他以前為什麼跟女朋友分手他都不講...
  就是每次都這樣...(哭哭哭)
soda:好啦乖喔!!給你看好笑的照片!!
     (努力的找爆笑照片!!!)
彤彤只是冷眼笑了一下= = 
彤:要我跟他在一起的也是他
  說我們會一直下去也是他在講
  現在這樣是什麼意思??
soda:乖乖乖別哭


彤:我很想現在打電話問他!
soda:好阿問清楚!我支持你!

----------------------------------------------------------------------

電話中

豆:怎麼了?
彤:我問你喔..你網誌那樣是什麼意思?(凶狠)
豆:就我不想念書的意思阿!怎樣?
彤:喔是這樣喔!!!我會錯意了...
豆:不然你說怎樣?
彤:我以為你是在說對我沒感覺了
  害我哭了一節電腦課連英文都沒有背...
豆:你白痴耶!

(繼續情話綿綿= = )

--------------------------------------------------------------

附帶一題

彤彤還打了篇傷心網誌
然後把有關綠豆都鎖起來= = 

重點

我還回應罵綠豆= = 


剛剛發現彤彤動作超快
網誌已經恢復
那偏會錯亦的傷心網誌也刪了
旁邊簡介也改回了
『親愛的.我愛你』


好巴繼續下去你們!





還有我跟派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