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3:53:22㌔ 彤彤 ▧

強烈的星光照耀著我 ★╮

P i c 定緯 裕文 宥嘉 小美


哈哈 ˇ 剛剛看完星光
整個很 h i g h
世界真的很大 會唱歌的人真的很多 摁 ˇ
還滿多人叫我去參加的
可是我膽量不夠ㄚ
怕一上臺就不停發抖 ˋˋˋ
記得那天要離校前上台唱歌
跟我的主人唱屋頂
整個就是一直發抖 完全唱不好
後來還笑場 ˇ 哈
可是很開心

重點不是這個ㄚ

星光的參賽者 都要加油ㄚ
你們都很棒噢 !! = )


不管是我最愛的宥嘉

P i c 定緯



還是 定緯 動感王子 ˇ

P i c 小美



還是笑容最有殺傷力的小美

P i c 小許


眼睛最小的明峰 很帥的潘王子 很屌的小許
很正的宣榕 可愛的震廷
甚至是第二屆的參賽者們..
你們都要加油噢 大家都在看你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