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0:00:03虹★

整理 整理 整理房間~


 

哈哈~今天沒有上班

所以我ˇ就把我ㄉ房間整理ㄌㄧ下~

 

 

我9點多醒來~

大哥二哥都出門ㄌ~

老爸老媽剛起床~結果也要出門去~==

 

我就只好依ㄍ人在家辣~

老媽說要買早餐回來^^

 

過不久"默默"←我二哥    回家辣!

結果他吃完早餐ㄌˊˋ"

 

這時老媽打來..叫我自己去買早餐....   

(瞎)...

 


 

 

到ㄌ下午==

全家人真ㄉ都不在ㄌ

又剩下我 

 

我就只好整理我房間

反正閒閒麻~

我就把衣服該丟ㄉ丟一丟~

書本紙類 該回收ㄉ回收~

差不多整理ㄌ1~3小時吧!

 

我就去洗澡..

因為流ㄌ不少汗   

 

 


 

 

不久大哥回來ㄌ~

結果

他....洗完澡

又出門 .....  __  __"

 

 

 

唉~

怎ㄇ今天美ㄍ人都往外跑....

 

 

 

嘿~步到一會兒~

老爸老媽終於回來ㄌ..

 

他們終於從山上回來ㄌ~

感動~^^

默默說:他們要去山上當隱居老人ㄌ....

我:有同感

 

 

呵呵!

 

 

 

今天也是ㄍ很瞎ㄉ一天~

 

 

 

 

 

 

 

 

 

 

 

 

上一篇: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