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1:52:30虹★

*發火

 

 

今天上班

發火

雖然客人不多.

 

我就是整ㄍ心裡又東西沒能發洩

 

所以我就對客人發火...

 

對象是依些年幼無知ㄉ小朋友

 

事後

 

我    。    很懊悔...

 

 

 

因為冰箱上面有一隻很像蜜蜂ㄉ蟲

他們就在鬼吼鬼叫

我就已經很火大ㄌ

他們還在7-11叫來叫去

本來我想叫店長去處理

可是.....

我還是走過去

 

 

我。口氣很不好

我。很火大

我。對他們很兇

我。叫他們不能殺ㄉ那隻昆蟲

我。叫他們快拿飲ˇ料

我。臉很臭

........受不了ㄌ

 

因為他們依質問依些有ㄉ沒ㄉ問題....

 

 

所以....

 

 

 

 

 

 

更無言ㄉ是..

 

那ㄍ店長和妹妹

在櫃台偷笑==

因為我發火 我發飆

 

店長就跟妹妹說

『慧虹生氣囉!』

 

吼!

整ㄍ就是無言@@"

 

 

 

 

 

然後我就....

滾到裡面去反省==

 

 

 

 

我ㄉ媽壓!

我如果有一天我被客訴ㄌ..

那一定是我那天心情不好

對客人發飆

惹ㄉ禍.......

 

 

 

 

 

 

 

 

 

上一篇:心慌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