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2:28:00虹★

推甄

 

 

最近被推甄搞ㄉ好煩

 

沒有學校想要收留我!

 

我會是ㄍ孤苦無依ㄍ學生...

(開玩笑ㄉ)...

 

 

而且北部有幼保ㄉ學校好少

又怕擠不進學校

重點是..

我到底還想不想讀幼保呀......

 

這是ㄍ好問題!

我喜歡小孩

 

可是我怕煩...

 

 

而且最近我ㄉ脾氣不怎ㄇ好....

好怕...後果會不堪設想

新聞報紙頭版就會是我辣!!

 

 

而且叫我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在幼稚園裡實習

我會瘋掉==

寫教案

教小朋友

以身作則

..天呀

 

我都昏ㄌ我@@"

 

 

 

 

 

選學校選到頭疼

而且我又搞不清楚推甄ㄉ行程..

蛇ㄇ可以填

蛇ㄇ不能考慮

但是又不能不讀

因為我是ㄍ上進的小孩~XD

 

 

 

而且媽媽都叫我在北部就好

不要跑到中南部..

雖然我不想到中南部

可是在北部...感覺

進爭很大==

 

誰叫我頭腦不爭氣..

數學.英文好爛

 

雖然也希望有ㄍ學校讀就好

可是我也知道...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