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2:28:41珮慈

高雄三日遊之ㄧ

2/6(一) 晴
今天是高雄遊的第一天

一早心情就非常好

想到就能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們就很開心

早上媽媽載我到火車站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火車票

感覺有些許緊張和興奮

上車後便跟博謙和蔥頭會合

博謙說去大陸幫我買的紀念品是SHE的DVD

不過他沒有帶來就是了

雖然是盜版的...還是讓我非常感恩

畢竟正版的我都捨不得買了咩

我們三個就坐火車到岡山等錦秀來帶我們

結果是錦秀的姐姐開休旅車來載我們

其餘的人包含錦秀也都在車上了

恩...大家都沒變

一樣很會耍白痴

還是我最純潔都沒變...哈哈

接著我們就在岡山羊肉店吃飯

吃完後便到錦秀家的工廠看羊咩咩(其實是牠看我們?)

不過錦秀家養的動物真是多到嚇人

又是狗又是雞又是鴨又是羊還有蝙蝠(??)

見識到了羊咩咩的哭功...當然是咩咩叫囉~

接著到錦秀家休息後便往情人碼頭出發

雖然雙十節就已經跟家人去過了

不過人不同感覺也就不同

情人碼頭有小賽車

不過由於太貴了

於是大家決定去騎有棚子的腳踏車

就這樣大家騎的不亦樂乎

還尬車哩...@@

晚上便又回去錦秀家烤肉

烤肉烤的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不太會看肉熟了沒

還烤了鴕鳥肉...沒想像中好吃

見識了錦秀媽媽的搞笑功力

聽她爆料一些趣事

錦秀的綽號是瘋狗...哈哈

第一天就在歡笑中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