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1:57:49珮慈

同學會

寒假辦了高中同學會...我沒有去

我為什沒去...因為我不想去

為什麼不想去...我自己都不是非常清楚

聽到要辦同學會時心裡是非常高興的

當下便在心裡開始想像聚餐的情形

我想像的畫面是

1.我傻傻的吃著東西, 聽著男生聊大學的天南地北...

2.我傻傻的吃著東西,男生們開始話題偏向我:小AB是不是有很多男生追妳

或者是妳有男朋友這類的話題...

為什麼沒有說到女生呢...

因為我設想成如果涵(她去了話題也會是男生那些...)不去,

那我就沒有熟的女生能聊天,

只能跟男生們聊些他們的八卦(關於我的或他們的)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其實我知道這些都只是其中一部份,

另一部份我就不想明說了...

或許我是無情的人吧?!

沒血沒淚又忘恩負義的傢伙...

開始自我厭惡了...

不開心的事就說到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