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0:26:52♡貝小妞♡

重要人物~臻

我的超好姊妹之一

~小臻臻~ 今天20歲囉@@

恭喜恭喜 成年了

之前是上來陪我

這回我也一樣下去陪你


從高職就認識到現在也4.5年了

高職的期間的回憶 真的好多好多

一起走秀 一起跳舞 一起吃飯 一起唱歌 一起翹課

太多太多的回憶

我真的要謝謝妳

曾經在我最失落 最難過的時候 陪著我

你也是最懂我 最清楚楚我的人

我們只要使個眼色

就可以知道彼此想要幹麻

哈哈..........................
現在我們各分東西

但感情還是一樣喔!!!

願我們友誼長長久久

也祝你

天 幸
天 福
開 快
心 樂

上一篇:愛的就是妳~

下一篇:一顆心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