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2:33:35♡貝小妞♡

愛的就是妳~

童話故事裡

灰姑娘最後會跟王子在一起

白學公主也會有白馬王子來接她

睡美人.....會被吻著醒來

我家的蕭蕭 是睡美人

因為她超愛睡......無時無刻一有機會就是睡

她說睡覺是他人生第一重大事件

而我就是那個愛親她的王子ˇ喲


謝謝寶貝 妳也是我心理的那個王子

對我.........狠好

雖然很多人不看好我們

但我深信 我們會很長久

安安穩穩的走下去


喜歡妳的調調

愛耍帥 又不是真的長的帥

但就是狠帥

喜歡妳的幽默

超娘的 又帶點MAN的氣質

喜歡妳味道

狠香 讓我愛像吸毒般上癮

喜歡妳默默憂愁 讓我覺得你真是那白痴



ㄏ哈哈


上一篇:沉默是金~

下一篇:重要人物~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