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1:27:49笨蛋大培 (*)

一日遊 ********

哈XDDD
中午先把相機給姥姥 ( 謝謝你借我這麼久 )
之後在金石堂等假毛還我外套
= (
大概有等一個鐘頭吧 ( 應該沒這麼久 )
反正等了超久 *****
之後打給他居然還在等
想說算了


之後就去找計程車
去小妖家
= (
之後小雷回來了 ********





經過這次
我能說他們很愛玩
很幼稚 ( 別扁我 )
很愛互嗆這樣 ?
= 口 =
整個對話很好笑
你們的行為已經在我腦海努力徘徊


我會記得的

兩個笨蛋欸 *****


之後小雷說要玩牌
輸的要被捏臉
還好都沒被捏到 (
之後客廳玩.....
抽大小
( 被捏了啦 )
後來八點半了
車也來啦 *******
到門口我不會開門 ˊˋ
( 又被捏 哪招阿 XDDD )



搭車到偉訊
死要小恆出來接我
哈 = (
後來進去一下下

任先生
我又沒笑你
幹麻叫我笑你 *** XDD
哈ˇ
我沒笑噢 ˇˇ


之後很無聊阿
就先 BYE ~~



好累ˊˋ
但玩的很開心啦 ****


回家又一堆北爛鄰居打牌
又沒牌品
上來樓上開舞曲吵死你們 *****
不要整天愛瞪人
( 眼睛有問題要去看醫生 )
別硬撐阿 ***


好累

上一篇:苗栗見面會 *

下一篇:今天放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