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4:04:51笨蛋大培 (*)

苗栗見面會 *

我跟小冠合照
(上圖)

一早四點沒人叫我 ( 說要叫的都沒叫 )
四點半家家打給我
( 有你真好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會睡到民國幾年去 )
之後
六點多去等公車 ( 跟家家約 )
一起搭車去桃園
我後來搭區間去台北找小冠
之後搭國光客運 - 苗栗


在火車站前留念一下
第一次來苗栗
跟朋友ˊˋ
哈XDDDDDDDDDD


切入主題
先找蘋果跟小樣
那邊沒半個人
=口=廣場沒半個人
七點他們兩個很克難ˊˋ辛苦了ㄚ


後來就等等等等
之後柚子雅婷也來了 *
我們笑到肚子痛 ( 五熊有這麼好笑這樣 ? )
後來去舞臺附近做著等
拿完號碼牌我們在位子上聊天拍照
看寫真書
整個超帥超可愛酷死了 *

之後五點半因為塞車六點半他們才到
又是上次有眼睛有問題的主持人
這次終於有理我們
不然我們真的會噓他下台 * XDDDDDDD
拿了兩張號碼牌
3號跟58號


之後他們出場
有 阿KEN 余秉彥 小薰 (開場還跟秉彥完) 卓文宣
唐禹哲 最後是大東
一直看鏡頭 ( 羞死 >/////< )
但很多沒拍到ˊˋ
顧著看他他他他她
嘻 ....

嘻 *
後來講完話要簽名了 ( 簽名前東先生還說東成不敗YA!!! )
很快上台所以很趕ˊˋ
上台我忘了拿要給他的本子給他
東先生開口:58 ?
我:(先呆住)
東先生:你叫58號?
我:笑了笑發現識別證反過來變成後面的號碼牌
我:對不起噢ˊˋ然後翻過來
東先生:哈XDD 你叫大培歐~~~
我:摁摁摁 就被推走了
(工作人員推的)
之後就跟其他說加油沒多說
禹哲先生你的握手一定這樣 ?
這樣? 不會累嗎 = )
之後下台有些人直接簽兩本
所以還又要簽再去排
很開心呢 *
結果一下又到了
我還很丟臉跟工作人員說先收我的號碼牌
我東西很多ˊˋ
手忙腳亂的 *
第二次上台
阿KEN:你不是簽過了又上來了呀
我:摁阿* 哈XDD 加油
阿KEN:謝謝
後來到東先生
東:大培噢~沒號碼牌了噢 ? 哈
很HIGH *
翻給他我妹寫的那頁
他剛開始有點疑惑還反應不過來
說蛤 ? 給我給我一直指著自己說給我 ?
我點頭說對
他說蛤 ?給我給我? 真的給我的嗎 ?
我在被趕欸孩子但我堅持講完再走
哈 XDD你在疑惑個什麼 *
其他演員都很疑惑
怎麼我又上來了 =口=



下台後跑到舞台另一邊
我小冠阿P喊: 大東 東城不敗挺東到底
他就回頭比一個YA!然後棒!最後就加油加油的手勢
嘴裡喊加油!!!


過沒多久
我們就要趕車
所以就又喊了一次
我小冠阿P:大東加油我們要走了
他一臉不要 ! 後來就還是掰掰啦
( 會放影片到無名 )

蘋果跟小樣叫我們幫忙喊禹哲
但他遲遲沒轉頭
之後他有回頭看一下
我們就掰掰他又轉回去了 *
有拍到但自己尋找哈XDDD
後來他們簽很快要趕去台中了
他們走下台 ˇ 東先生有跟我掰掰 (開心)
他們居然走進廁所這真的很經典
我們站再原地不動一堆人擠過去我差點就被拉過去了
天ㄚ~~~~ = ) 
後來就去攔計程車
我們只有一把雨傘
我拿著手機多在路邊淋著雨
打電話給計程車行但 *
一直打不進去
ˊˇˋ
很克難欸ˊˋ
最後看到計程車叫他幫我們叫兩台
之後就去撘車
跟小冠很克難湊錢搭自強
小冠錢包空空了
我還勝撘公車的錢而已 ˇ
這什麼情況 = 口 =
後來在自強上狂自拍狂看影片
整個超好笑
= )
我們兩個一路聊到底
我到桃園就先下車
然後我要去搭公車
看到家家
( 你的頭我記得 )

後來同樣地方下車
我就走回家
沒半個人 * 口 *


冷清的家
最後洗完澡看完蛋炒飯重播就睡死了

上一篇:首映

下一篇:一日遊 ********

殤 ζ 『 恆 』 φ 2008-05-15 15:23:53

= =
哪有這麼多咩可以把
把布到 ˊˋ

版主回應
承認有去把咩嚕 ? 2008-05-15 18:15:41
殤 ζ 『 恆 』 φ 2008-05-14 03:59:07

對佈起麻!!
太累喏!! ˊ口ˋ

版主回應
因為晚上去把咩
所以很累吧
2008-05-14 17: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