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1:26:00Is me 瘋咩〃

『 替 代 品 』→ 這 個 〝名 詞 〞


為什麼你們大人總事這樣???很煩耶...每次都跟我說離居的小孩怎樣怎樣的

昨天又跟我說離居她的女兒又做了什麼東西..之後做給你們吃..還問我會不

會做?我說我不會..就說她都會看的食譜做了..你卻不會?!你怎麼都不會做東

西給我吃呢?我說..我想等我學會了再做..你卻又說..阿你不會先做給我看

看噢?淦!從小到現在..你總是說這樣..別人會什麼..我就必須會那樣..

為什麼??我總是要當別人的替代品..為什麼我不能當自己??!這樣的比較很好

玩嗎?!我總是不想跟你頂嘴..因為我知道還不是時候..當時機到了..就請別

怪我的無情..沒大沒小..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們親自造成的..要怪就怪你們自己

不能怪我..你們就祈禱不要真正有一天我真的爆發了我整個情緒..

我一直選著忍耐退讓..並不是說我就是個病貓..而是我一直說服自己..

不斷地催眠我自己..不然你覺得有可能..我可以掩飾的這麼好嗎?!?

哈xD別笑死人了好不好??我到底還要在別人的陰影下活多久??

我還要再當別人替代品多久???唯一在朋友之間時..我才能真正的當自己?

永遠永遠都是別人...沒有一次是屬於自己的..

你們難道不知道當別人的替代品很痛苦?!

你們難道不知道替代品也是有情緒的???

你們難道不知道活在別人的陰影下是有多麼的艱難???

你們永遠永遠都不會明白______________

反正____我永遠只是別人的替代品....


總是一直把這些東西看作是在當修練..

這個修練讓我學會了隱藏..

這個修練讓我學會了說謊..

這個修練讓我學會了欺騙..

這個修練讓我學會了隱瞞..

這個修練讓我學會了堅強..

這個修練讓我學會了作做..

這個修練讓我明白人類的險惡..

這個修練讓我明白人事物的意義..





只想當自己___________

而不是別人______

你會懂嗎?明白嗎??


我想...這個答案我很明白...

上一篇:真是可笑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