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8:43:12Is me 瘋咩〃

真是可笑噎..

昨晚..我爸突然叫我跟跟他聊聊一些事情..

第一句就說..你是最幸福的齁?!也最沒有..

〝壓力〞齁?!我又遲疑了一下說..摁..

呵..真是可笑噎!!我又說謊了..心裡

的答案明明就不是這個..可是我卻不得這

麼說..又突然問起說我基測考幾分?!

我說都過了這麼久早就忘了..他又問說

大概咩!我說有100多..他說我對你的標準

算不低噎..只要150 160 就好了..我以為

你不會讓我失望的勒..又問我說我的英文考

幾分?我說忘了..他又說大概咩..我說好像

30幾分吧..他說..你還敢考這樣?!你從小

最厲害的就是英文噎..你現在考這樣是怎樣?!

我已經很不爽了..卻必須面對微笑跟你講話..

我媽竟然跟我爸說..都過這麼久了..現在講

幹嘛?!靠這樣就考這樣啦!起碼有學校就好了

呵..是呀!我好想哭..我忍住了..跟我爸聊完之

後..我走到書房..哭了..我在也忍不住了..

趕快到洗手間..哭一下下..跟自己說要哭明天再哭..

我忍住了..想說趕快去睡覺就好了..卻沒想到..

心一陣一陣的抽痛..我哭累了..也睡著了..

而今天早上我一買完早餐.也吃完早餐之後..

就開始狂哭..大哭..哭到眼睛都踵了起來..

才跟自己說別哭了..本來又想要自殘的說..

想想又不行..只好用哭的..我還是好想哭好想哭噢..

哭累了..換大聲放音樂 亂叫.. = =

真的是憋太久了..害我最近火氣特別大ˊˋ

如今..今天終於發洩了一下下..

讓自己也痛快一下下..

只是..每天都得活在謊言中..真的好累噢..

不過真的是很可笑ㄟ..

可不可以別再問我一些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好嗎?!這樣自欺欺人很好嘛??!

真是搞不懂..也不想這一切...

因為一切都只是編劇所寫的台詞罷了..

何必去在乎那些台詞呢..何必為了他們

去傷害自己呢?!這樣不是很可笑咩?!



『 自欺欺人的遊戲..


真是一件夠愚蠢的笑話 』
I s m e 憨咩〃 2008-08-03 10:53:51

回阿饅:)

我也知道我要笑..可是真的好難噢..
所以我選擇哭一下下..不然我想..
我的火氣會更大..謝謝你關心我..
喔!天阿= = 真是太愛你了啦!
我會努力大大的微笑^^

I s m e 憨咩〃 2008-08-02 13:35:26

回肆我肆我:)

撲= = 看來你不懂我所打的這一篇
因為你不了解我的事情..我不是為
了考低才哭= ="而是..哀..算了ˇ
摁摁你可以重考阿= = 只不果是個
國四班= =跟別人不太一樣..

阿饅饅饅ㄊㄡˊ* 2008-07-31 14:20:24

唉!
麗萍你要加油喔
我喜歡看到笑笑的麗萍 :)
或是ㄎ一笑的麗萍
哈哈哈
所以你不能哭哭也更不能自殘

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