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43:17Is me 瘋咩〃

[ 基 測 ]





呼~~終於考完啦!也終於考以碰電腦了..

真沒想到..我竟然有辦法忍完基測呢..

真是讓我出乎意料呢..哈哈哈= =

大家都辛苦了!!!為你們鼓鼓掌^^

不管成績如何?都無法改變的事實

至少..我有盡力去寫!這樣..我就

很滿足了!!再來..就要選學校摟!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以前總是希望時間可以趕快過去

真沒想到..從我和我朋友一起到的

300多天到機測結束的這一天..

雖然補習班的老師滿好的..

但是..我真的很累..

也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親愛的主人以及班導小黃..

雖然平常會嗆你們..打鬧..

但是..你們都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好玩而已..你們也知道..

雖然我的心情很容易被看出來..

不過..我每天還是都很瘋嘎ˇ

你說是拔?親愛的老師-*

哈哈哈**謝謝你們的支持!

也謝謝你們的教導!!

我會想念你們的!!哈哈-*




就在今天畫下一個句點吧!


而往後的一些事情..也該慢慢的處理了..







[ 煩-* ]

上一篇:疏忽

下一篇:撕毀你的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