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14:55Is me 瘋咩〃

疏忽



我太過的放鬆了..讓家人有機可趁..原以為..

你已經不會再觀察和監視我了..哈xd= =

是我太過疏忽了..沒想到..你卻又在監視我了..

我恨透了..我恨你們去探我的隱私..

管你是我的誰..監視我就是不對了..

你有什麼資格觀察我?祇是年齡比我大而已..

我又哭了ˊˋ害我去學校眼睛還好痛噢..

又夠賭x 原以為..我會忍住的..但是..

我在也忍不了..我好想好想趕快考完

基測..之後獨自在家裡大較大喊大哭..

不然..我會受不了..不過..幸好..

我是樂天派的嘛!!!哈哈哈xd= =

所以..我一定會很開心 ^^

哈= = 催眠自己不安撫的情緒..

好煩!也好討厭!!!

我討厭這種感覺!!!!!!!

上一篇:∥ ﹏ 無 能 ﹏∥

下一篇:[ 基 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