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2:58:15Is me 瘋咩〃

" 無 言 "



今 天 . . 我 老 爸 接 到 詐 騙 集 團 電 話 = =


打 去 學 校 找 班 導 = ˇ = 中 午 時 . . .


班 導 跟 我 說 . . . 妳 老 爸 很 兇 噢 ˇ


本 來 對 妳 老 爸 印 象 不 錯 的 說 ___


我 就 小 聲 的 說 __ 是 噢 ˇ 我 老 爸 真


笨 耶 ! 不 會 先 打 給 老 媽 噢 ? ! 天 天


都 是 她 帶 我 去 上 課 的 . . . 怎 麼 可


能 不 知 道 勒 = ˇ = ? ! 無 言 = = "


我 的 心 裡 就 開 始 胡 想 . . . 這 是 ? !


真 心 關 心 我 捏 ! ? 還 是 . . . 怕 會


失 去 一 個 好 利 用 的 傭 人 ? !


我 不 懂 ˊ ˋ 想 不 透 ˇ 也 猜 不 透 ˊ ˋ



如 果 這 是 真 的 話 __ 伱 會 怎 樣 做 ?


我 很 好 奇 ? ! 今 天 __ 只 能 說



" 無 言 以 對 臘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