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0:27:56Is me 瘋咩〃

不 了 解 ? !




  我 媽 總 是 說 ___ 我 真 的 搞 不 懂 伱 

  在 想 什 麼 噎 ? ! 總 是 一 直 說 !


  我 心 裡 想 說 不 了 解 就 不 了 解 嘎 ˇ


  反 正 . . . 妳 又 無 所 謂 ! 從 不 感

  受 我 的 心 情 & 感 覺 ! 我 又 何 必 自

  討 苦 吃 勒 ? ! 因 為 我 必 須 學 會 勇


  敢 & 堅 強 ! 我 想 . . . 我 才 是 不

  了 解 你 們 的 人 拔 ? ! 你 們 總 是 出

  爾 反 爾 ˊ ˋ 都 聽 膩 了 你 們 為 自 己 


  而 來 對 付 我 的 藉 口 & 理 由 !


  反 正 _ _ _ 就 算_ _ 突 然 某 壹 天 


  我 消 失 不 見 了 ! 也 無 動 於 衷 拔 !


  或 許 _ _ 正 合 他 們 的 意 捏 ! 哈 哈 ˇ



   不 要 在 讓 我 聽 到 你 們 的 爛 藉 口 !



     我 不 想 在 聽 了 ! X D : ) ) 

上一篇:沉 思 x D : ) )

下一篇:" 無 言 "

↗憨咩↘ 2007-11-04 20:06:02

或 許 拔 ! 摁 . . . 乖 ? ! 我 覺 得 我 已 經 夠 乖 了 ? !

難 道 _____ 我 還 不 夠 乖 咩 ? ! = ˇ =

阿机 2007-11-04 11:49:03

沒辦法 ...

這就是大人

大人總以為 自己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小孩做就是錯的 ...

她們都不知道 她們是我們的榜樣

人家說 有怎樣的爸媽 就有怎樣的小孩

是吧 !! 好辣 乖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