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3:55:04Is me 瘋咩〃

〝【 幹 】 〞




今 天 你 又 . . . 我 不 知 到 該 怎 麼 形 容 你 了 !


總 之 我 覺 得 你 很 無 言 噎 ! ! !


那 是 你 的 問 題 又 不 是 我 ! 你 憑 什 麼 〝資 格 〞

說 那 些 話 嘎 ˇ ? 艮 ! ! !

當 初 是 你 自 己 要 選 那 壹 個 做 的 ! 怪 誰 嘎 ˇ ? !

你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考 驗 我 的 耐 性 嘎 ˇ ? !

你 就 得 真 的 要 我 發 火 才 甘 願 噢 ˇ ? !

我 總 是 讓 你 . . . 你 最 好 別 說 沒 有 !

我 壹 直 以 來 都 順 從 你 ! 你 要 我 做 什 麼 . . .

我 似 乎 都 說 好 拔 ! ? ˊ ˇ ˋ

你 不 爽 就 可 以 直 接 對 我 發 洩 是 拔 ! ?

你 我 的 誰 嘎 ! ? 憑 什 麼 ? !

我 恨 自 己 為 何 這 麼 仁 慈 ? !

總 是 讓 著 你 ! ! !

你 最 好 就 別 惹 火 我 了 ! ! !


我 知 道 目 前 我 都 還 沒 有 真 正 的 憤 怒 ! !


我 只 能 跟 你 說 . . . 恭 喜 你 ! ! ! 你 快 要 . . .


成 功 惹 火 了 我 ! ! ! 我 知 道 你 討 厭 我 !

我 很 遵 守 你 的 遊 戲 規 則 噢 ˇ

但 ____ 也 請 你 遵 守 壹 下 好 咩 ? !





對 你 的 好 不 要 當 放 屁 ! ! !

對 你 的 仁 慈 不 要 當 是 應 該 的 !

對 你 的 尊 重 不 要 當 理 所 當 然 !

你 這 麼 討 厭 我 ! 又 何 必 . . .

委 屈 自 己 來 拜 託 我 做 壹 些 事 情 ! ?

你 大 可 不 必 降 低 自 己 的 人 格 來 對 付 我 !

那 只 是 再 浪 費 你 的 時 間 ! ! ! ˊ ˋ






幹 ! 對 你 越 來 越 不 爽 了 !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讓 我 這 麼 對 你 ? !

如 果 你 想 要 的 話 . . . 我 也 可 以 成 全 你 !

決 定 的 權 力 在 你 的 手 中 ! ! 想 想 拔 !


〝 恨 透 了 你 ! 〞 X D : ) )

上一篇:恨 ? !

下一篇:<請你們別再耍我!!>

↗憨咩↘ 2007-10-31 23:19:30

哈 哈 x D : ) ) 對 芽 ! 不 跟 他 壹 番 見 識 !

摁 摁 ˇ 我 有 嘎 ˇ 天 天 都 在 &quot 起 笑 &quot的 我 ___

河 馬ˇ♥ 2007-10-31 18:05:46

埃呀

不要和他一番見識了

不是要和我起笑咩 XDDDDD > <

↗憨咩↘ 2007-10-28 01:20:25

哈 哈 x D : ) ) 是 嘎 ˇ 別 生 氣 . . . 我 能 咩 ? !

我 又 沒 有 資 格 生 氣 . . . 摁 ˇ 你 的 確 很 爽 !

因 為 . . . 可 以 打 飛 的 男 友 ? ! = ˇ =

對 嘎 ˇ 他 最 好 別 烙 跑 臘 ˇ 不 然 . . . 就 是 .

. . 他 沒 有 種 臘 ˇ 哈 哈 哈 哈 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