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6:03:20Is me 瘋咩〃

¥ 自 由 ¥




唉 . . . 昨 晚 只 不 過 我 問 一 下 說 明 天 可 不 可 以 出 去 ?

我 媽 說 跟 誰 ? 去 哪 ? 我 說 跟 以 前 朋 友 去 唱 歌 . . .

她 說 . . . 這 麼 小 就 要 去 唱 歌 ? 有 沒 有 搞 錯 嘎 ˇ ?

不 讓 我 出 去 就 算 了 ! 沒 關 係 ! 以 後 有 的 是 機 會 . . .

但 . . . 你 卻 批 評 我 朋 友 ! 淦 ! 你 有 什 麼 資 格 啦 ! ?

只 不 過 是 我 的 長 輩 芭 了 ! 你 每 次 都 這 樣 . . .

而 我 每 次 都 想 破 口 大 罵 ! 我 尊 重 你 是 我 的 家 人 !

壹 次 又 壹 次 的 原 諒 你 ! 總 是 叫 我 跟 功 課 好 的 人 在

壹 起 ! 淦 ! 其 他 人 雖 然 功 課 不 是 很 好 ! 但 是 . . .

他 們 又 不 是 壞 人 ! 你 的 眼 裡 永 遠 都 只 有 功 課 好 的 人

好 像 . . . 功 課 不 好 的 都 不 是 人 壹 樣 ! 我 真 的 . . .

好 無 奈 噢 ˇ 你 為 什 麼 總 是 要 這 樣 對 我 ? 我 實 在 想 不

透 也 猜 不 透 . . . 我 好 討 厭 ˊ ˋ 我 也 好 難 過 !

我 到 底 該 怎 麼 辦 ? ! 誰 能 告 訴 我 呢 ? !

人 家 常 說 . . . 世 上 只 有 媽 媽 好 ! 或 許 芭 _____

雖 然 好 歸 好 ! 但 是 . . . 我 真 的 好 討 厭 你 這 樣 的 批 評

我 身 邊 的 朋 友 ! 為 什 麼 ? ! 我 就 是 沒 有 勇 氣 跟 你 大

吵 壹 架 呢 ? ! 我 好 討 厭 自 己 噢 ˇ 我 想 . . . 我 應 該

知 道 原 因 吧 ? ! 為 什 麼 ? ! 我 永 遠 都 只 能 保 持 . . .

沉 默 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