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18:48:31曦匠

一人座咖啡廳《序言》

  說好的,妳說過的。

  妳說過將來要一起開一家咖啡廳。

  妳說過將來咖啡廳裡要放一台鋼琴,因為這樣妳就可以為客人彈奏蕭邦的夜曲。

  妳說音樂配咖啡,是幸福的味道

  我笑過妳,說這一切不實際。

  我笑過妳,說妳的鋼琴其實彈的很爛。

  我笑過妳,說我試過以後一點也沒有幸福的味道。

  妳說,要我們兩個一起,才能體會到。

*

  寧靜的住宅區,氣息十分的安詳,又像與世無爭的桃花源般,熱鬧不失和樂。這裡就想遠離城市,特別獨立出來的一方天地。

  社區裡的居民們,都很享受這般安寧的生活,所以也沒有人會刻意去破壞。

  而他們最大的享受,還是莫過於每天到一家咖啡廳裡,喝個下午茶、聊個天。

  這個住宅區裡,則有一間非常有名氣的咖啡廳。

  不是因為裝潢華麗或是有哪裡特別怪異之處,反倒是非常的閒適恬靜,令人感到非常放鬆;不是因為店員有什麼特別的長相,反倒是相當的平易近人,令人感到了溫暖,而是這間咖啡廳的背後,有個令人聽了為之一鼻酸的故事。

(對不起很短,我知道錯了


各位好!
話說,最近閒來無事,想發個畢業文也被我懶掉了(硍
所以客官們想看到感性點的文,那就得請等到三年後再來買票了(過分
前題是我三年後不在這麼懶的話(被毆
今天主要來幹嘛呢?當然是來擾民的(講重點
好吧,簡單來說俺就長話短說了(什
實在是最近閒來無事(?)逛到別人的無名去,發現了好玩的事
就是這個→ 
(另外這是我的→http://www.wretch.cc/blog/oao12015/5449286

因為真的是閒到發霉,才打算把精力花在文上,所以就參加了(?
目前打到序言外加第一章一咪咪,會盡快發出來的,因為本來打在序言的一段被我移到第一章去了,為了讓文順一點只好如此
所以還請各位海涵了愛你們喔揪咪~~~~~~~(少噁爛

再話說,說到要寫苦情,除了你死我死大家死光光那種我得不到你你也得不到我的那種超級悲催文(你繞口令阿)
這還是第一次嘗試的風格,希望不要崩文才好
就這樣,再多話下去我怕有人要拿雞蛋砸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