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4:54:15❤JuSt☆琪❤ 

☆ 聽說 這天很甜


昨天。。。

終於期中考完

餐管。企管 聽說很多人
交白卷

因為小難~XD






話說 小彤小姐很愛聽秘密~XD

我說 你聽了好多秘密ㄝ~









最後2節藝術概論

很瞎!!!

因為沒課本 老師怕我們考的太難看 

所以open book~ 

但不是每人都有講義

所以都一直借講義

但最後講義根本不用嘛~

因為。。。老師先改先交的

所以先交考卷的男生

都跑來跟我和小彤說答案

我說  小彤 我們是不是很幸福~XD 

當然偶爾要錯個幾題囉~ 






這天 也是跟阿彤約好吃飯

本來約6點多茶樓見

但因為昨天4點多就放學了

早知就先打給阿彤 說我提早放學

因為阿彤也跑去晃一晃才來


昨天ㄧ樣載我朋友先到北車

之後在陪曾鼎中拿主機去修

最後他們在載我到通化街






聽說 有人變大膽了

聽說 有人變主動了

聽說 曾鼎中在問路時 有人牽我手

聽說 在等我朋友時 有人抱我


那麼捨不得我~ 

哈哈~ 是誰呀?! 




阿彤 你的時機錯過了~ 
真可惜~ 下次唄~ 
















幫我家那位先生 增加人氣~XD

http://www.wretch.cc/blog/a29802506/2822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