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3:34:48❤JuSt☆琪❤ 

☆ 班遊+外雙溪




10/29

這天.....

聽說我們班班遊ㄝ!!

從上禮拜就超期待這天~

很好!沒讓我失望!



聽說。。。

有人在吃醋 

吃醋

我給別人載~

很在意我和他的舉動!

很care他東西放我這

還有我和他聊天!

xd~

我說......

你很愛吃醋ㄝ~

明明對人家帶有敵意

還死不承認

看我跟他說話什麼的或舉動

你的眼神。表情就很明顯

連我朋友都看的出來~






所以........

就是.........

這樣...........

*琪❤ :就是想知道你是為啥原因吃醋
鈺翔 :因為我知道他也喜歡妳
*琪❤ : 就這樣?!
鈺翔 :不知道~我不會說
*琪❤ : 還是因為他對我的感覺你吃醋?
鈺翔 :可能會比較在意吧
*琪❤ :是因為他對我很好ㄇ?!
鈺翔 :也有吧



*琪❤ :要有一個知道路的人 載我回家 載我朋友去北車
鈺翔 :是哪個帥哥會載你回家?
*琪❤ :你說勒?
*琪❤ :你要學藝載我ㄇ?!我是OK啦
鈺翔 :妳很故意~
*琪❤:你又不載我 你也不知道路 所以只剩學藝囉~
鈺翔 :我要載阿







ㄧ樣.....不排斥~ xd(有人懂我意思)

這樣說.....

感覺有人會揍我ㄝ ><"







學藝。鈺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