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0:34:16❤JuSt☆琪❤ 

戀 絮語...

寄出去的信是沒辦法再收回了,

就像是給出去的感情一樣,

就算真要的回來,

我的心再也沒有多的位置可以放了。




如果有人問起你,

這輩子被幾個人愛過,

別忘記算我一份。



因為眼淚也有重量啊!

鹽分嗎?

不,是傷心!



燈光昏暗,音樂吵雜,

並且,微醺。


四張椅子, 

兩張坐我們,兩張坐寂寞。




有的時候,結束只是一種表相,

因為有些東西是永遠不可能真正結束,

例如 愛情,或者思念。




一個人的體溫是體溫,

二個人的體溫是幸福。




分開了還有幸福的能嗎?

幸福是一種狀態,不是時態。




再重逢,是緣分未了,

是愛情未滿,

是心動過的痕跡,始終未曾遠離。



秋天實在不適合孤單,

因為秋天總是提醒著孤單。




過甜的咖啡在我嘴裡發酵,

張開嘴,

我聞到愛情腐壞的味道。




你不用記得我也好,

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在愛情的路上還是個生手,

然而第一個愛上的就是像你這樣的男人,

這對我而言究竟是幸或不幸呢?!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是好朋友,

反而沒在一起,

才是刻意的錯過。



我們還是當好朋友比較快樂,

所以我才選擇你的愛情,

我站在對面。




問題是,

兩個人,

不勇敢,

怎麼愛?




幸福需要努力嗎?

不努力怎摩幸福!




假裝愛一個人很容易,

假裝不愛卻很難。



一個人得倔強是倔強

兩個人的倔強是結束

儘管,愛還在




愛情來了,愛情走了

被留下來的我們

還剩下些什麼?



有些男人就像貓,

總是把你捉傷了,

卻又一臉無辜的看著妳。




曾經深刻過的戀人,

如今什麼模樣?



愛,

永遠是感情變質的最初,

及最後。




有些事情是學不來的,

例如


愛!




可不可以有一次,哪怕一次也好,

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

而,是為了想見我。



沒有心的人很好被愛,

但是沒有心的人不會認真愛人,

因為沒有心的人只想被愛。




『給我愛,卻又不肯被愛。』

沒有主詞的一句話,

卻說給了主詞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