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27:42.smile 奶粉

陽光普照 ˙˙˙(心情日記455)

3/1開始去補習班補習
補完9點45
馬上衝去火車站買 要到宜蘭頭城的火車票
時間很趕 火車開的時間是10點02分
我整個就一直在競走 還好有趕上
到頭城的時間是11點32分
寶貝很忙 沒辦法來接我
他叫我坐計程車自己過去
我知道你很忙你有事
但我還是又鬧了一下彆扭
說什麼我要用走的不要坐計程車
邊傳簡訊又偷偷留了一下眼淚
我怎麼這麼愛鬧阿
後來還是聽他的話坐計程車
只是寶貝口氣也不好 害我也會心情不好嘛
還好看到人之後他很體貼
而且還一直叫我正妹 哈哈
整個就莫名的心情好了
我們一起看協天宮在放煙火 很漂亮
人很多在拜拜
因為明天是正月十三
他們要扛神明過火
寶貝也要去扛 他身上很多傷還沒好 還在痛 很可憐
今天他才去拔罐 聽他說是用刀片刺
傷口很大 很恐怖
3/2他很早就起床了 我一直睡到中午
不過寶貝一直來叫我起床 哈 只是我一直賴床
一到外面好多好多人 很多來拜拜的
天氣好到不行 大太陽 很熱
下午他去忙扛神明 我就自己去逛逛
去買冰吃 好吃好吃 嘿嘿
寶貝有抽空來陪我 還帶我去海邊逛逛
3點多他們扛神明過火 寶貝腳被燙了3個水泡
晚上圓滿結束後
他們廟會的很多人一起去漁港吃海鮮
我們就先回家洗澡 洗完很舒服
可是又莫名的被邱士豪用不好的口氣很大聲罵
後來寶貝騎著車又帶我到海邊
我們聊很多
後來晚上吃飯去
一直到9點半才回到家
3/3早上6點多起床 剛起床寶貝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凶巴巴的 所以早上我們又在鬧脾氣
因為他打我大腿很用力
很痛耶 我就說我討厭男生對我罵髒話
結果他還罵了 我就不跟他說話 他也不怎麼理我
他買好我們的火車票 我去買早餐
上火車也都沒什麼說話
只是寶貝一摸我的臉 我又流淚了
我就愛哭嘛 好啦 反正最後快到松山站之前
我們手牽手 我又抱著他的手靠在他肩膀了
然後各自回家 因為我2點還要補習
我到家時寶貝還在等公車
我就先睡了
下午補完習 寶貝再雙聯練舞
他們快要比台大盃了  加油吧
這三天的天氣真的都好好 大太陽:)
我的心情也是大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