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6:29:08豬小小*孔雀餅乾

小子變貴族

第一章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一條小巷裡,躺著一名身受重傷的男子,他嘴裡不斷低喃著「救我!」
……
  夏若璃,剛從公司下班回家,隱隱約約,似乎感覺到週遭的氣氛不太一樣,沒想到,在她經過一條小巷的時候,耳尖的她聽到有人用微弱的聲音喊著救命,好奇心驅使,她緩緩的走到男子身邊,而男子在迷糊之間看到了夏若璃,便對著她喊救命,本來,好奇心得到滿足的她打算就此離開,但是,腳步才剛邁出一步,便又折回男子身邊,決定將他送到醫院。
  被帶到醫院的男子,經過包紮,正躺在病床上休息著,而夏若璃正要離開的時候,醫生卻對她說:「病人可以帶回家休養了!」什麼?!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她只是好心帶人來,沒想到還得帶他回家?!夏若璃呆愣了一下便對醫生說:「可是,我又不認識他!他只是我好心帶……」沒想到醫生根本不聽她解釋完,便急急忙忙的離開去照顧新進的病人。頓時傻眼的夏若璃,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到護士向她說急需病床時,她才回過神並走入病房,沒想到,男子已經清醒並且看著她,而夏若璃也看著男子:「幹嘛盯著我看!既然你已經清醒,那你就自己回家!我可管不了你了!」當她要走出病房時,男子低沉的嗓音說:「我不知道我家在哪?!」一道雷彷彿劈進夏若璃的眼前使她動彈不得,她緩緩的面向男子:「你說什麼?!」男子盯著她,再重複一次他剛說的那句話:「我說,我不知道,我.家.在.哪?!」一時無法吸收這震撼消息的夏若璃有點昏的坐倒在地上,男子將夏若璃抱起,有力的模樣不像是剛受傷的人一樣,而早該上床睡覺的夏若璃,由於已經昏昏沉沉,便直接睡著了。男人看著她,心中似乎有條弦被人彈了一下,引起微微的波瀾。男人招了台計程車,便依照夏若璃皮包裡的身分證住址回到她家,當然,車費自然從夏若璃的皮包所贊助。
  隔天,當夏若璃醒來時,頓時搞不清自己的所在,直到聽到一聲尖叫,她急忙跑到樓下查看是怎麼回事,沒想到到達客廳她頓時成了雕像,她指著安然坐在她家沙發被她母親摸上摸下的男人,並且對她母親說:「媽!妳在幹嘛?!」她急忙拉開她母親,且拖著她到角落問話:「妳在做什麼阿!還有,妳剛叫的那一聲是怎麼回事阿!」「唉唷~我是在叫怎麼會有一個帥哥在我們家沙發睡覺!對了,他是妳的男朋友嗎?!阿你們進展到哪啦?!」從來沒看到女兒帶男人回家的夏媽媽,心急的逼問著夏若璃。「媽!妳在說什麼阿!我又不認識他!哪有什麼進展?!」被自己母親打敗的夏若璃簡直無力控制這場面,只好瞪著死坐在沙發上的男人。「夏媽媽,妳誤會了,我跟夏小姐不認識,只是昨天她救了我一命而已!」男人似乎感覺到後方的殺氣很重,於是站起身面向她們母女倆,「喔~是這樣阿~」夏媽媽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媽…!喂!你怎麼會在這裡?!還有,你怎麼知道我姓夏,到底有什麼企圖!」夏若璃對母親的一面倒無法控制,於是繼續對男人砲轟,「昨天,在醫院妳昏倒了,所以我送妳回來!正要走的時候,卻突然想起我不知道我家在哪?!便借妳家的沙發睡一晚,妳放心,我會馬上離開!」男人正要走的時候卻又被夏媽媽給留了下來「唉唷!你又不知道你家在哪,你是能去哪裡啊!你就乾脆留下來好了!」「媽!你怎麼可以留一個陌生的男人在我們家!」「唉唷!妳剛沒聽到嗎?!他又不知道他家在哪!你現在趕他走,他該怎麼辦呢!而且,妳看!他好歹也是個病人耶!」夏媽媽的決心,讓夏若璃無言,「吼~算了算了!這件事等我回來在處理,我先去上班了!」一臉無奈的夏若璃又走回樓上,下來時,打個招呼就出去了。
[[ 喵 ,, ܤ° 2008-06-07 16:34:41

快寫快寫= ˇ=
我等你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