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11:08胖胖.

他到底是誰?

---------------------------♥---------------------------
♥`胖胖,天才胖丁丁: 你是?
叮咚!有人在家嗎~~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hi
♥`胖胖,天才胖丁丁: 你是誰?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等下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品雯嘛?
♥`胖胖,天才胖丁丁: 恩
♥`胖胖,天才胖丁丁: 你是?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你不記得我嚕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誇張ㄟ
♥`胖胖,天才胖丁丁: 你的名字打那麼怪
♥`胖胖,天才胖丁丁: 我哪知道你是誰= =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就阿吉哥啦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胖胖,天才胖丁丁: 誰阿?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你功課寫完沒
♥`胖胖,天才胖丁丁: 又沒功課= =
♥`胖胖,天才胖丁丁: 你到底是誰?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胖胖,天才胖丁丁: 快點說你是誰(火)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要我打給你嘛
♥`胖胖,天才胖丁丁: 你打阿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0989-328-67?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最後一碼是幾號?
♥`胖胖,天才胖丁丁: 0989328677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嘿嘿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答對了
♥`胖胖,天才胖丁丁: 打阿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現在沒電
♥`胖胖,天才胖丁丁: 把你手機號碼給我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這樣妳就想起我是誰了
♥`胖胖,天才胖丁丁: 給我阿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你今天怎沒去補習
♥`胖胖,天才胖丁丁: 補習?
♥`胖胖,天才胖丁丁: 去哪補習?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妳在幹嘛啦
♥`胖胖,天才胖丁丁: 用電腦阿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吃飽沒
♥`胖胖,天才胖丁丁: 我不知道你是誰
♥`胖胖,天才胖丁丁: 我為什麼要回你的問題?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知道又怎樣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我知道你是誰就好了
♥`胖胖,天才胖丁丁: 我跟你很熟嘛?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反正我又不會害你
♥`胖胖,天才胖丁丁: 事嘛
♥`胖胖,天才胖丁丁: 誰知道你會不會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怕就把我刪除吧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反正電話一樣call得到
♥`胖胖,天才胖丁丁: 你有沒有無名或報台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沒有吧
♥`胖胖,天才胖丁丁: 你姓什麼?
♥`胖胖,天才胖丁丁: 幾歲?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知道對妳有什麼好處品雯
♥`胖胖,天才胖丁丁: 是沒好處
♥`胖胖,天才胖丁丁: 只是想知道你是誰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然後咧?
♥`胖胖,天才胖丁丁: 你既然知道我是誰
♥`胖胖,天才胖丁丁: 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是誰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幹嘛要知道
♥`胖胖,天才胖丁丁: 因為這樣聊天的fu很怪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習慣就好了啊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總之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妳以後在社會上要好好做人
♥`胖胖,天才胖丁丁: 什麼東西啦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懂嘛
♥`胖胖,天才胖丁丁: 不懂ˋˊ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胖胖,天才胖丁丁: 我不懂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胖胖,天才胖丁丁: 隊了
♥`胖胖,天才胖丁丁: 記得
♥`胖胖,天才胖丁丁: 你手機有電時
♥`胖胖,天才胖丁丁: 記得打給我
♥`胖胖,天才胖丁丁: 不然我到死都不會知道你是誰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妳最好給我乖一點
♥`胖胖,天才胖丁丁: 為什麼?
♥`胖胖,天才胖丁丁: 為什麼我要乖一點?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不然我就暗中處罰妳
♥`胖胖,天才胖丁丁: 暗中處罰我?
♥`胖胖,天才胖丁丁: 呵
♥`胖胖,天才胖丁丁: 作夢
♥`胖胖,天才胖丁丁: 你又不知道我做了什麼是
({)ㄚ吉哥兒的問題 - 終將獲得解決(}):

上一篇:日子

下一篇:西門 GO

  該* 2008-01-26 11:07:39

誰阿=口=

版主回應
我們班的一個白痴= = 2008-01-28 17:04:55
╭築夢★天神〞 2008-01-17 22:34:07

2個憨兒的對話

憨阿。。

版主回應
你們早就知道它是誰了ˋ口ˊ 2008-01-22 16: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