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8:17:19李冷寶﹑

秘密花園 ]]*

我依舊沒將視線移開`

他的暱稱就像一則憂傷甜美的故事 --

正在告訴我生命中有一種感覺叫做心動 ,,

後來 ..我們一起發現了一座花園 //

那時 , 天空突然飄下奇妙的雨 *

他回頭對我笑著 `

「慶祝我們找到一座屬於我們的秘密花園!」

她輕盈的走在花園中間 , 轉個圈子 .. 將手掌拱起--

盛接著水 ::

對著我說:
「你看,這是幸福雨。」

『幸福的雨?』我也將手掌拱起,讓雨水盈滿掌心。

然後‵

他撥掉我手掌中的水 , 抓住我的手 ...

「還有幸福的我喔。」

我笑了笑 //*

『那我也是幸福的囉?』

「是啊,你也是幸福的。」




小說 * 不要帶走幸福 , 好嗎?




別抄襲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