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23:38:40 

願望 v.s 奢望 =﹏=

當前最遙不可及的"奢望"當然就是把學測考好啦=﹏=

(但是如此的不認真= = 連自己都慚愧)

考完試我要再度踏入虛擬的網路遊戲中(睽違已久的Lineage II)

或許以後會離開台中到外地唸書,也許會留在台中,一切都未知數

如果在台中的話,首先呢!

我要去買一隻黃金獵犬回來=﹏=

陪我玩電腦、看電視、散步…= =?(還可以講心事=‧=|||)

總之… 我已經受不了那隻〔拉不拉多〕了= =

(每次都是牠"牽著我"去散步↑↑↑↑… = =||| …慚愧)

其實馬爾濟斯也很可愛啦,但是養在我家很容易失蹤= =

太小隻不容易被發現= = 還要尋找牠的蹤影…還真麻煩= =+

下一個願望呢…

就是去稻江幫Karol送飲料啦(夠專程吧=﹏=)

還有去錢櫃要是有〔老鼠愛大米〕我在練好唱給你聽嘿! =\\\=

然後晚餐吃上閣屋=O=++ (奢侈二人組= =)

最後就是…

完成生命中的第一件大事(先決條件當然是學測好的好= =)

這不是一件好事= =… 但是卻必須去做

〔This is a secret. Best friend know only = =〕

不然看到太陽的日子就會越來越少了…哈哈

大家保佑我吧=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