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8:13:22小梓

三天熊貓妤

HA!HA!HA!

最近很不乖=))打屁屁


話說

小妤我這三天都在做大事業



星期天晚上

不知是怎麼搞的


到了12:00 都還不想睡

所以


就跟我們家的三八組成三八三人組



聊天聊到2:30


才乖乖上床睡覺=ˇ= =))各位!不要打我壓!


星期一晚上




也是精力旺盛



也給他聊天聊到1:00


= =ㄎㄎㄎ....真是越來越壞啦!~



星期二晚上



從晚自習開始就狂念解剖


ˋˊ哼!肌肉

我跟你拼了!!!!!


好歹你也是我人體的一部分



就賞個臉



讓我考好一點吧!!!!!


於是



我跟我們家的肌肉戰鬥到3:00



哈!我掛了!!!!



在唸解剖的時候
有某位先生
識相的傳了封簡訊給我<那是我已唸解剖唸到快瘋了>

於是停下腦袋的運作

我走到陽台蹲下


開始傳簡訊


哈!在傳的途中



驚覺


我的動作好像在上大號



於是



回頭跟三八們說


”我這樣好像在大號喔~”



呵~
互看了一下

”剪大便 = 提肛肌”


=ˇ=


唸的真有效率壓~


馬上就用在生活實例



=>以上純屬肌肉大戰小插曲

總之



這三天的熊貓之旅


雖然累







很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