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9:34:51小梓

*Four days*

不知不覺


這禮拜又過完了!!!


每次到星期四時總是很期待的盼忘


”星期五回家日”


這幾天過得還不錯



雖然很累



but



很開心!!˙ˇ˙



星期一時

去打B肝的疫苗


ˊˋ痛死人了啦~<我頭一次感覺打針會痛耶~>



差點沒飆淚!!!!


星期二時



看了一部片子


”紀錄”

它是關於憂鬱症的片子


=ˇ=還不錯!!<阿Ben好帥呀~>////<>



星期三時



生物學老師讓我們看了一部勵志片




”小馬王”



這部片子 超有勵志感的!!!

”遇到困難 永不放棄”



在看小馬王時 我還飆淚呢!!!!<太感人了!!!>





而 今天



跟沛沛一起 去長大操場


”散步”



我們走了七圈



也聊了七圈




感覺




非 常 好 !!!=ˇ=






好久沒有這麼平靜的心情了




˙ˇ˙嗯!開心~


這禮拜五



要回阿嬤家


ˊˋ不能打網誌



唉~有種不想回去宜蘭的fu



嗚~我不依啦~~~~~~~



人家想跟小楓+台中的天才+馥妘+喵咪+儀如+阿斗+品柔.......



”聯繫感情啦!!>0<”




嗚~~~~




你們大家



要等到下下禮拜才能見到我喔



因為



人家我下禮拜要留宿拉~~~



=ˇ=要跟沛沛去中壢玩



呵~開心!!!




上一篇:*贏到團結*

下一篇:三天熊貓妤

*晴光妤* 2007-11-29 23:55:01

你們是幾點放學壓??

小楓*櫃檯服務小姐 2007-11-29 19:37:04

禮拜五...
放學阿...
完就直接回武中...
阿你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