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8 22:36:53馬鈴薯泥

我的生存之道第三課。

我一直想減肥。
從我去年寫論文開始發胖時,我漸漸意識到自己的身材走樣。
暑假時跟好多同學見面,大家也都發現了。
可是我不是沒有努力喔!
我已經不吃宵夜、盡量不吃零食、少喝飲料了…
但是體重計上的數字始終沒有減少的跡象…
就這樣,過了半年,我還是個胖子!

其實,在我心裡,我以為自己只是有一點點胖而已…
所以就任由他去了…
直到有一天,我的床垮了,我才瞭解自己真的該減肥了!

事情是這樣的,一個平靜的夜晚,我躺在床上…
一聲巨響把我嚇醒,是地震嗎?我好緊張…
沒有任何異狀啊,管他的我就繼續睡…
隔了幾天,我發現自己睡覺時好像在傾斜…
唉呦~好大的一條裂縫在床的支柱上!
天啊!是我睡垮的嗎?

我住的地方,是今年八月才完工的,完全全新 …
不可能是前面的房客的問題..
真是不想承認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暫時拿了很多書,墊在裂縫處下方,以免斷裂!
但是他看起來真是岌岌可危,如同快斷的橋一樣…搖搖欲墜…
我只好趕快告訴房東先生,他還算明理多了。
知道我一個弱女子,怎麼可能把床睡垮呢?
他說,一定是個瑕疵品,叫那家公司明天來換…
我才鬆了一口氣。

不過,他答應我是三天前的事了,都一直還沒來換。
這幾天我都提心吊膽的睡在那張可憐的床上面…
我們只有兩個星期的緣分,卻是那麼悲慘的結局分開…
希望我能趕快有張新的床,讓我安心的睡在上面…
但是我知道我必須減肥,以免我的新床再度被我睡垮!
更以免下次有新的東西被我破壞,如椅子、車子之類的…

所以,胖不是罪惡,但是把床睡垮就真的是太過份了!
我的生存之道第三課---請快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