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9:23:04charge

貓死了之後...

妳還記得嗎?
2002.12.28中興大學性別文化研究社期末劇展,改編自陳雪的惡女書-貓死了之後。

起因是12.03的聯誼聚會
因為某人的邀約我竟然出席了這種從來不參加的聚會
跟中興女社(到底是女研還是性別研究勒?)的一大票人碰面之後,忽然感覺到要被作媒的氣氛
果然,自我介紹之後都必須再回答一道TP不分、單身與否的題目
K善意地幫我回答了半死不活的答案
我就像滯銷的貨品
校內的友人一有機會就想幫我配對
這次聯誼算是走國際貿易外銷的路線吧?!
(原來非主流還是活在主流的部分框架中?)

在社長的邀約下我們參加劇展的籌備。
導演是Joe
第一天她簡介對這個舞台劇的初步構想
有才氣的人就是藏不住
總是讓我想多聽他講兩句話
我猜當時我是羨慕她們這一票才女,才會在球隊企劃書之外再硬著頭皮參加劇展。(還好有參加劇展,因為後來中信鯨不跟我們合作,哼哼哼)

不約而同選擇燈控組
然後就變成每天見面與外宿的藉口
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我也只是送你去開會、送你去忙and提供床讓你睡
然後我偶爾留下來吃吃宵夜、欣賞排演或是和fish在你累得半死的時候兩人一起高唱俗氣的台語歌
跟路人甲沒兩樣
相較之下你是認真極了
還跟圖書館借了「劇場燈光佈置」來研究。
被迫放棄藝術大學,我真的替你感到可惜。

劇展之後小卓通知我可以去領取劇展光碟
但是我忘了...
現在唯一剩下與劇展有關的就是黑洞了
難怪我三天兩頭拉著你要到黑洞去吃飯
...話說他們新推出的雞腿排簡餐,還蠻好吃的耶~才80元還附飲料、好聽的音樂、一大堆電影雜誌、GQ、破報(最近還有水果日報)、浪漫舒適的氣氛、不知道哪一天會突然公休的冒險刺激感,
天阿,太物超所值了吧!
(不過他們的飲料不太好喝)

最近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會想念女社的劇展(其實他們的讀書會更棒)
除了是和你的邂遘之外
這大概是我最接近所謂社會運動的時刻(是嗎?)
但是奇怪的是到劇展結束之後我仍然無法完全認同女社這樣的les團體
我總是認為沒必要旗鼓高張
但是為什麼現在又想去了解???
我想知道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