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9:40:54肖年歐吉尚

拔拔的育兒經

拔拔的育兒經(by yahoo blog 2006/08/23 16:53)

哈哈終於要發表第一篇部落格的文章了,而且是受到甄媽的慫恿里,拔拔的育兒經歷有三年多了,先來介紹哥哥好了,長輩都說我30年前就是那個樣子啦,我的BOY宣宣剛滿三歲,標準的獅子座個性,外號自稱臭屁宣,乳名叫BIBU,前陣子先後試讀過兩所幼稚園,勉強各上了一個星期,今年的八月一日終於肯去上學了,我看最高興的可能是麻麻跟妹妹吧,回想起讓他試讀的時候可能心腸太軟了,每每一陣哭鬧一句我要回家...我要回家...,麻麻就心軟把他帶回來了,七月中旬麻麻又再度提出讓宣宣上學的想法,說真的帶兩個很累人的,一個聽不懂一個講不聽,這次下定決心了,學校就在鐵路旁邊,園內還有小火車,溜滑梯,蹺蹺板,盪鞦韆,沙坑,戶外大草地,室內球池戲水池,小孩的錢真好賺,有機會的話我也想來開一間,重點來了...我家的臭小子竟然不哭鬧了,是孩子長大了嗎?還是那些遊憩設備,還是自強號、莒光號、電聯車幫的忙呢?我找時間再問他好了...。

註冊費15000月費5000...麻麻說得到的是無價的...不過每天有限時間,因為臭小子下午四點就下課了,倒是晚上能早一點睡覺了,以前總是要玩到10點多甚至到11點,有麻麻可能會問怎麼那麼晚還不睡,沒辦法ㄚ他就躺在床上ㄚ,不睡就是不睡,可能是午覺睡太飽了吧,現在呢10點不到就會自己說:想要睡覺了,而且滿快就睡著了,真的是玩累了吧,兒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